禅商学院为你开拓5G新时代的创新思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5

2018年6月,国际上推出了第一个5G的标准;5G产品在2月份的移动世界大会亮相;北京推出了2019年到2020年的5G行动计划;各国陆续出台自己的5G战略。18年国家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加快5G商用步伐。

是的,5G时代来了!这是一个颠覆传统生意思维的年代,是一个充满网络信息化的时代,是高速发展的时代。这就如同远航的商船遇到了如今5G时代这个海上风暴,运用得当会让帆借风力,乘风破浪;而企业只是一味的,以老一套的运作方式去掌舵,根本就无法在这个狂风大浪的天气里让船前进,甚至还会全军覆没!

可是,我们企业要如何去玩转5G时代,不被时代所淘汰呢?

提到这里就不得不说到业界内的超级平台——禅商学院,这是一家以政府为背景的正规培训机构,在2017年,由禅城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导,按照“强化政府引导,立足产业需求”的思路,建立社会化机构承办运营机制而启动创办,区财政每年扶持禅商学院100万元,连续扶持三年。现执行的组织架构:法人、5位理事成员、一名专职秘书。

禅商学院创办的初衷是为了搭建政企互动桥梁,以企业家群体为中心,培养企业家具备国际视野、提升创新思维及营商能力和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办学理念;重点打造赋能提升、展示交流、信息共享三大功能平台。现以禅城为起点,向全球弘扬禅商文化,力争经过五年的努力,将禅商学院建成教育理念先进、专业特色鲜明、管理水平高效、人文氛围浓郁的品牌办学机构和禅城培养商界人才的高地,成为禅商之“黄埔军校”。

禅商学院的最大优势在于,它不仅拥有商界精英作为导师来为企业全面赋能,还聚集了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负责人,由他们进行企业实战经验分享,通过大咖们过往的经验,快速树立起参训学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我们知道,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成功转型,进军电商领域,通过一系列的举措,将格力产品销售额做到10个亿,她是如何做到的?这也正是我们大家所渴求的。而禅商学院名企分享的大咖内,不乏诸如吴晓波、杨学成、沈宇庭、董明珠、张镌铭等名人,通过这些人的分享,能让学员企业马上落地执行5G时代的企业新打法,新思路和新眼界!

而大咖关于5G时代的分享,还仅仅是其中的一部分,因为能将企业做到如此规模,靠的不仅仅是5G风口,他们还有更多的秘密等待你去发掘!你准备好了吗?让我们一起加入禅商学院,与大咖们共同切蛋糕,切这块未来财富的香甜蛋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