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mail论客实力上榜《CCSIP 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全景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5

11月16日,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行业媒体FreeBuf咨询正式发布《CCSIP ( China Cyber Security Industry Panorama) 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全景图》,Coremail论客作为国内领先的邮件安全服务商,凭借领先的技术和稳定、安全的邮件产品,成功入选“邮件安全”领域。

据悉,此次《CCSIP 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全景图》共涵盖19个一级分类,79个二级分类,覆盖550+家安全厂商,展现2000余次。所有调研及设计工作由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行业门户FreeBuf咨询团队主导完成,上百家厂商提供数据支持。旨在为企业安全建设产品选型提供参考。

近年来,Coremail论客凭借先进的邮件安全解决方案,获得了众多客户的支持与信任,数次登上各大权威机构发布的邮件安全榜单,这些成绩不仅代表着权威咨询机构对Coremail论客邮件产品在安全能力上的再一次肯定,更代表着对Coremail论客在邮件安全领域深耕成果的认可。

数世咨询--《中国网络安全能力图谱》邮件系统安全榜单

数说安全--《2020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全景图》邮件安全榜单

从成立至今,Coremail论客一直都始终专注于邮件领域,为各大互联网、金融、政府等企业提供邮件系统及服务,客户涵盖中科院、清华大学、华润集团、美的集团等众多头部企业。目前,Coremail论客在我国的邮件终端使用用户量已超10亿,私有云邮件系统部署量超10万台,产品与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在信息化的浪潮下,Coremail论客不断与时俱进,积极探索先进技术与邮件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相互融合,为客户提供了智能化的邮件解决方案和多样的安全产品选择,构建安全、稳定的邮件安全保障体系和高效的企业运营生态,为我国邮件安全行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