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r系统怎么用?赋能全球企业人才管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5

作为上海市人力资源行业屈指可数的高新技术企业,ehr系统i人事紧跟国家战略,及时响应政策趋势,利用“科技+服务”的组合型优势,为全球范围内不同类型企业提供适合自身发展的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快速决策,提高市场竞争力。

ehr系统怎么用?ehr系统i人事,全模块、全流程、一站式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真正将数字化融入管理的方方面面,通过移动端与PC端相连的方式,将分布于世界各地的员工纳入统一管理中,全面汇总、收集人才数据,提高数据存储期限及利用率,赋能员工与组织发展。

ehr系统怎么用?i人事通过移动端、PC端相结合的方式,将管理流程线上化,助力全员赋能,通过人力资源全功能模块的覆盖,包括人才招聘、组织人事、考勤排班、薪酬管理、灵活绩效、智慧决策,为企业提供智能化的员工服务与整合性的人才管理,快速实现基于数据的数字化决策。与传统软件相比,i人事主要有以下优势:

一体化: 用数据串联HR各模块,全模块人力资源功能应用,助力企业全方位实现HR管理各模块协同、员工与管理者协同,跨部门工作协同、总部与分部协同,帮助企业快速搭建数字化人才管理体系;各功能模块联动报表,数据实时推送,1个平台实现数据汇总+分析一体化,提高决策准确性。

全员参与: 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移动端/PC端结合,促进员工参与管理流程,支撑人力资源全生命周期管理,实现人力资源数据与企业各类数据互联;

多语言版本: i人事拥有英语版/日语版,助力跨文化组织柔性、高效管理,实现人才全球化、管理标准化,帮助组织有效完成人才保留,在中国企业“走出去”,海外企业“走进来”的过程中承担更多人事管理及文化互融的责任。

灵活部署: SaaS模式及本地化部署任选,可灵活部署、快速实施,提升管理价值;

创新无界: 灵活、开放、兼容。i人事可对接企业内部开发应用与第三方应用,目前i人事已成功与钉钉、企业微信、飞书、国税系统等平台对接,数据互通,形成强大的企业应用环境,助力企业1个平台融合HR数据、业务数据及各种企业类数据,科技赋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打造整体数字化管理生态,让企业快速步入未来组织。

ehr系统怎么用?近年来,i人事与国际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加深,与中国本土企业已融为一体,密不可分。例如,i人事帮助国内知名连锁餐饮企业打通信息通路,达成现代化管理转型;与国际金融集团合作,抢占改革先机,推动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为新进中国的互联网跨国企业员工搭建双语桥梁,实现国外总部与国内分支的协同管理。

进博会期间,参观者争相与专业顾问了解ehr系统i人事在人力资源领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发展成果,并就当前企业管理现状与应对办法进行深入交流。更有众多海内外客户进行现场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向,覆盖机械制造、连锁零售、互联网、医疗医药等众多热门行业。

ehr系统怎么用?ehr系统i人事在经过20余年人力资源专业领域磨炼,能满足不同类型企业多样化人力资源管理需求,可有针对性的量身为客户定制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加速在未来即将到来之时,充分应对企业管理需求与数字化应用挑战,促进企业高速发展。

ehr系统怎么用?“立足本土、布局亚太、服务全球”是ehr系统i人事对全球合作伙伴的承诺,i人事将积极拓展与各国客户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将领先的数字化科技融入到实践应用当中,同时加大创新、迭代升级力度,助力各类型企业蓬勃发展。您可点击此链接,立即免费试用ehr系统i人事: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ehrxt&target=0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