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心园区招商运营系统,推动产业园发展新生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5

随着园区的发展,单纯的空间运营向资源运营、资本运营方向快速发展与迭代,当下,因园区过度开发而产生的空间资源过剩问题日益凸显,同质化严重、入驻率低、运营成本高、收益单一的运营现状无法得到有效的改善。企业对园区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将空间、产业、公众、服务实现有效的链接,成为了园区运营管理的一道难题。

圆心科技针对园区空间运营+资源运营的痛点,倾力打造园区统一的招商运营平台,提升运营质量、降低运营成本,通过资源运营、扩充服务范围增加运营收益,助力园区运营形成园区特色生态圈模式,实现为园区减负,为企业赋能的互联网应用平台,有效解决园区90%的管理问题。

招商引资

圆心园区系统平台支持线上招商入驻,场地临租、线上预约的业务模式。

招商入驻:通过系统平台统一管理,园区场地的招商信息可直观地、可视化地在圆心园区系统平台中呈现,企业可通过小程序应用直接线上提交信息申请入驻,方便快捷。

场地临租、预约场地:用户临时租用园区办公区间、会议室等空间,可即时查看预约情况,即时进行线上预约,实时查看预约情况,管理员一键审核,提升预约效率及公共资源合理管控及分配使用。

物业管理

其中物业管理中核心功能就是物业报修。平台中用户申请线上物业报修,直接线上提交报修信息,系统平台分配指定维修人员,维修人员现场维修后反馈状态,系统通过微信服务通知反馈给用户维修进度。流程简单便捷。

企业服务

客户管理:园区管理员通过后台录入客户信息,平台设置供需模块,用户可通过小程序向平台发起需求。平台安排具体工作人员跟进需求,并把跟进内容统一录入系统,分配对应的服务商进行商务对接。

圆心园区系统平台让园区的企业服务更加个性化。针对不同服务商,不同平台的服务提供接入口,系统平台审核通过的优质客户可为园区入驻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

公众服务

停车缴费:扩充园区服务范围如线上停车缴费,实现园区人员在园区工作与生活的便捷性,

通过线上智能停车缴费还可以给园区获取更多私域流量。

活动管理:园区线下开展活动,线上活动预热,用户可通过线上报名预约,报名结束后,后台支持导出活动报名数据,供现场操作人员对接报名名单。

通知公告:园区通知、公告在园区系统平台上集中共享,达到信息高效透明。

5、内部管理

系统平台提供园区内所有租位的管理,如客户入驻租位,租位状态显示,管理者可以快速查看整个园区的入驻情况。每个租位设置合同到期预警机制,以服务通知的形式通知客户,大大提升园区物业人员工作效率,降低园区运营成本。

圆心园区招商运营系统,让数字化深度融合园区空间的信息资源,以服务信息化推动服务运营的价值及成长性,真正实现为园区减负,为企业赋能的互联网应用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