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真趣科技通过CMMI 3认证,研发实力获国际权威认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5

近期,苏州真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CMMI 3级认证。

CMMI是全球软件行业最权威的标准之一。成功通过CMMI 3级认证,标志着真趣科技在技术研发标准化流程、过程管理能力、项目管理能力等方面已跻身业界先进水平,实现与国际接轨。同时,这也是对真趣科技具备提供高可靠性产品和服务能力的认可。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由美国国防部、卡内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以及美国国防工业协会共同开发和研制,是当今世界公认的专门针对软件产品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的标准,也是目前国际软件业最权威的衡量企业软件工程开发能力的评估指标。

真趣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室内外位置服务方案提供商,持续致力于不断提升优化产品研发能力和应用水平,以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作为推动企业持续经营和高质量发展深层动力。

以CMMI 3为新起点,真趣科技将继续推进技术研发的规范化管理,持续提升研发质量和管理水平,为更多行业提供专业的位置物联网解决方案,努力为国家新基建贡献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