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对于家庭客厅仍旧不可或缺!大屏电视时代终将到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6

1973年,世界第一部手机的诞生拉开了手机发展史的序幕,而在这短短的47年时间里,手机从“以摩托罗拉为代表”的大哥大时代进入到了“以诺基亚为代表”的智能机时代,紧接着,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3G和4G通信网应运而生,手机开始进入“以苹果为代表”的智能机时代。

此后,由于各类影音资讯内容的丰富,人们对于大屏的需求与日俱增,手机全面屏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时代的潮流,而这种需求同样在彩电行业得到了解放。对于电视,我们不可否认它仍旧是家庭客厅中不可或缺的存在,并且电视与手机相比,没有了便携性的需求,所以大屏更是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电视的标准之一。

而作为位列行业金字塔顶端的头部彩电品牌,TCL自然也是深谙此道,在很早之前,它就已经开始在大屏电视领域深耕、发力。当然,得益于这些重点布局,TCL也研发出了极其出色的大屏电视矩阵产品,而TCL 85X6C巨幕私人影院就是其中之一。

先从画质方面来讲,TCL 85X6C巨幕私人影院拥有MEMC全方位运动防抖技术,能清晰捕捉到每一刻的精彩画面,有效解决了传统大屏液晶电视由于响应速度慢,在运动较快的画面中所出现的拖尾情况;另外,TCL 85X6C巨幕私人影院还搭载了包括“四维场景优化、精锐色域控制技术、高亮度精控技术、智能局域控光”在内的Q画质引擎,分别从色彩、亮度、对比度、清晰度等方面对画面进行提升和调节,让画面清晰明亮的同时,显得更加自然生动,而且更加富有层次感。

除了出色的画质效果之外,TCL 85X6C巨幕私人影院在音质上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DTS后处理音效的加入为TCL 85X6C巨幕私人影院带来虚拟环绕、高音提升、低音提升、语音清晰等方面的听感享受;而杜比/DTS双解码技术也给多声道处理提供了清晰的环绕声效果。给听众带来更逼真的体验;在一些细节方面,TCL 85X6C巨幕私人影院带来的不仅是通过提升低音量时高低频的幅度,解决小音量时人耳对高低频声音的生理性衰减问题,还能优化大音量下的失真问题,在不同音量环境下其声音层次感都凸显得淋漓尽致;更有智能听音场景,多种场景可供选择,也为听众带来更多乐趣。

如此顶级的音画表现搭配上超大尺寸的屏幕,势必将电视的体验带到一个新的高峰,也让用户全身心投入到了影院级的临场体验,打造出极致的观感享受。

总之,消费者审美的改变、对于细节的追求日渐加深,加上5G、8K、AI×IoT等科技革命的轮番出现,彩电行业迎来变革已是板上钉钉,大屏时代必将到来。这一点,相信以TCL这一类头部品牌为代表的彩电厂商比我们更清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