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如何日引300+

来源:阿頔说 时间:2020-11-27

引流难,引流险,引流方法要从简。 方法不对,只能疲于奔命,为了流量加流量,到头来只会身心俱疲,激情消失殆尽。

引流不是硬广,引流是价值分享。引流也不是推销,引流是吸引。 就好比今天凌晨世界足球先生迭戈.马拉多纳去世的消息一样,在我们深深哀悼,告别一代传奇的同时,我们是不是也需要给予其足够的“安静”,一味的炒作生搬硬套推销产品叨扰了别人,也迷茫了自己。

扯远了,我们言归正传,到底通过头条来精准引流?

1.引流准备

账号准备可以直接注册也可以直接购买,一般在QQ群或者某宝直接搜索相关的关键词即可找到,一般根据账号的质量价格有所不同。

实名认证不管是购买的账号还是自己注册的账号,一定要实名认证,因为平台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就已经对没有实名的账号流量限制,未认证的没有推荐量,有条件的可以做一下职业认证或者兴趣认证。

养号不管是自己注册还是购买,建议先养号一段时间再开始引流,养号期间可以用该号在你将要引流的领域看看文章,也可以评论、转发等。

切换IP,很多新做引流的运营小白经常容易忽视的问题就是网络IP,做了十几个抖音、头条、知乎等,为啥都被限流了呢?其实就是IP的问题,多账号操作一定要注意切换IP,可以在某宝购买切换IP的工具。

2.引流工作

引导关注

现在想在头条号里面引流,都是靠内容,吸引粉丝,来关注你,然后关注以后,再通过私信,来引导用户加你微信。对内容的要求更高了。

通过文章标题增加曝光

标题最好分段,分段式的标题更容易获得推荐,此外文章的内容最好是原创,方向最好是:解决了什么问题、是什么新闻、干货等,最后在文章和内容中都合理分布一些流量关键词,也给文章打上标签。

文章引导私信

文章里面,可以引导用户发私信给你,做的不要那么明显,比如私信我,发1,领取什么福利,你在私信里面设置自动回复。

自动回复引流

在头条的账号中心有和微信公号一样的自动回复功能,我们根据文章的内容,在文章内容中让用户输入关键词,获取提前设计好的引流内容,在设置关键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简单,不要设置一些比较长。

文末福利

设置一些福利,让用户转发,转发能获得更多的推荐,会给引流带来更好的效果。

评论区的设置

其实在自媒体时代,很多人看内容都喜欢看评论区,不管是抖音短视频还是微信文章,头条也是,在今日头条的评论也是藏着一个巨大的流量池,我们可以在一些比较热门的评论区,通过小号评论上一些引流话术的评论。

微头条

现在头条对于微头条的推荐,力度更大,对于文章,现在文章想要获得爆的概率,比微头条低的多,所以发微头条,更简单,文字不用那么多,还能更容易获得曝光,通过微头条引导用户私信,跟文章差不多的逻辑。

悟空问答

现在悟空问答的涨粉量跟文章的也是好很多,文章现在是最差的一种,通过悟空问答,回答问题,获得曝光和推荐,涨粉比文章还更快。

多去悟空问答,回答跟你公众号相关的问题,让用户主动关注你,然后私信,引导关注你公众号。

不过要始终记住一点的是,引流的初衷是价值分享,是吸引,只有输出足够优质的内容才能源源不断的有流量上门。

文章来源:公众号阿頔说(ID: sangdi890129)授权转载 作者阿頔出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