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酷狗音乐上线K歌功能,千万曲库随心唱,开创大屏生活新娱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7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视也越来越智能,玩法升级,功能也越来越多,不仅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也丰富了我们的娱乐方式,其中就包括K歌和听歌这两个功能,能够在周末的空暇时间,打开电视,嗨唱几首,如果再加上布置灯光,增加音响,连接麦克风之后,就能让智能电视秒变KTV的氛围,放松一下自己。

而最近,智能电视音乐类下载量排行榜之首的当贝酷狗音乐,新增了K歌功能,除了原有的听歌功能之外,大家可以可以通过这款软件来K歌,做到K歌和听歌一体化,堪称神器。

跟不了解的用户科普一下,这款软件本身就是一款十分强大的电视音乐类软件,下载量也稳压其他类电视音乐软件,拥有千万版权,收录了各大平台的音乐,如果遇到想听的歌曲,可以通过首字母来进行搜索,音效也是蝰蛇音效,如果对音感要求比较高的话,那么这款软件十分值得下载,每日推荐热门音乐,多个榜单,实时更新,不会让你出现歌荒问题,没有一丝广告,功能十分多,是一款十分棒的软件。

而这次更新,当贝酷狗音乐上线了K歌功能,连上麦克风,打开当贝酷狗音乐,整个页面和音乐列表类似,其中包括点唱榜、每日推荐、已点歌曲、热门榜单、歌曲列表拼音搜索和热门歌手等功能,用户可以如果想要K歌,可以在这些列表中找到想K的歌曲,操作方法也和KTV一样,支持切歌、打开原唱/伴唱、暂停、重唱,也可以把将已点歌曲进行排序,十分好用。

目前最新版本已经在当贝市场中上线,给用户营造不止听觉上的享受,还有缓解精神上的好评体验,想要体验新功能的朋友,可以在当贝市场中搜索下载最新版本的当贝酷狗音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