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知道自己的淘宝店铺被屏蔽了 如何恢复

来源:卖家网 时间:2020-11-27

淘宝店铺运营的过程,最为重要的就是淘宝流量,流量越多,店铺的产品才会卖出去越多,但是却难免遇到店铺流量骤降的问题。一般来说店铺突然下降到0,都是店铺被屏蔽的结果。那么怎么知道淘宝店铺被屏蔽呢?

淘宝店铺被屏蔽,就是说在淘宝搜索引擎中,找不到店铺,即使是搜索品牌名称也看不到店铺,这也是判断店铺被屏蔽的一种方法。但是想要准确一点的话,可以尝试以下的步骤:

1、打开淘宝官方网站,在搜索栏右侧有“高级搜索”四个字,点击高级搜索。

2、进入后第一项是基本条件,有一“卖家昵称”输入框,在输入框中输入你店铺绑定的旺旺号。

3、页面下拉到最下方有搜索两字,点击搜索,会弹出一个新的窗口,如果展示出你所有的宝贝,证明你没有宝贝被屏蔽掉,如果少了哪个宝贝,那就是被屏蔽掉了。

如果店铺被屏蔽了,一定要即使的处理,不然会严重影响店铺的权重,恢复的话需要掌握正确的方法,那么应该怎么恢复呢?

首先要查明违规的行为是什么?是什么导致店铺被屏蔽,可以与官方客服进行沟通,消除误判的违规,如果你的确违规,不属于误判,那么你需要做一些补偿的措施,尽快的恢复。

比较常见的补救措施就是参加考试,如果受到节点处罚后,卖家可以在规定的时间里,去违规通知中给予的处罚考试入口去参加处罚考试,考试通过后,会被店铺恢复有好处。

现在了解了怎么知道淘宝店铺被屏蔽了吧,对于卖家来说,遵守淘宝规则,不要随便的挑战淘宝的稽查系统,就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违规,只要店铺不违规,一切就有希望做好。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5250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