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街云仓:打造奢侈品供应链全方位保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7

奢侈品电商平台的竞争,归根结底是对供应链的考验。现在的奢侈品电商行业,已经过了谁都可以分一杯羹的时代。最终谁能占领市场,比拼的是资源、资金、服务的整合能力,是谁能够在货源、物流、服务上掌握更多的话语权。

因此,高街云仓从一入局,就在供应链上做足了工作。

在最上游的采购环节,高街云仓与美国奢侈品托管专家奥特莱斯OUTLETS零售集团、通用(意大利)服务有限公司 GS等世界一线奢侈品垄断型平台签署排他性战略合作,涵盖LV、Hermès、GUCCI、TIFFANY、PRADA、BURBERRY、FENDI等1000+奢侈品品牌、150000+时尚单品,并通过不断联手国内外行业巨头完善产业链端的资源补给,具有完备的货源体系和有竞争力的价格。源头直采的方式,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杜绝了造假中间商的存在。

在仓储环节,GS名下9大认证实体仓,含2大跨境仓库,国内拥有杭州试验区综合仓储中心、西咸空港新城分仓以及云仓储,占地面积达数万平米,不仅能保障仓储质量,更可以做到全程监控,为高街云仓的一手货源仓储提供了极大的后勤保障解决方案。

接货入仓时,高街云仓和中检集团官方合作,从货品渠道溯源、线上线下商品鉴定等一系列服务,从第三方客观中立角度提供监管,保障正品。

正是通过这种全球直采、全链路自营的模式,从选品、质检、采购、存储、销售、售后,实现对整个供应链的全链路把控,高街云仓才敢给出百分之百正品服务承诺。

综合来看,高街云仓建立起强大的供应链,不仅能保证正品,还尽可能地减少了中间环节,提高了对价格的把控力,从而在“让利给消费者”这件事上增加了更多话语权,成为奢侈品电商平台竞争中最强大的护城河。

(以上内容不代表本平台观点)

声明: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附联系方式),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协商。谢谢支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