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加速测试折叠屏iPhone:真全面屏、万元起售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1-3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0日报道,据外媒最新报道称,目前苹果已在测试折叠机的屏幕、轴承等关键零组件,而屏幕仍将由三星提供面板,未来折叠屏iPhone将去掉刘海,但起售价更高,不低于万元。

据悉,目前苹果已经要求合作伙伴开始送测相应的零部件,而这些将最终交由富士康整合,最终做出折叠屏iPhone的测试机。目前苹果已在测试折叠机的屏幕、轴承等关键零组件,而屏幕仍将由三星提供面板,轴承方面则有几家供应商,台厂则以新日兴为主要供应商。

折叠屏版的iPhone预计到2022年发布,售价是1499美元起步,超过万元人民币。可折叠iPhone可能会采用mini LED屏幕,因为苹果打算首先转向这一技术,但现在还没有任何确认。

你期待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