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置抖音小店佣金 佣金规则有哪些

来源:卖家网 时间:2020-11-30

抖音小店也是现在流行的电商卖货的方法,只要账号的粉丝超过了一定的数量,就可以开通抖音小店功能,在小店里出售各种商品,根据成交的金额拿取佣金,那么抖音小店佣金怎么设置?下面卖家网就来介绍下这方面的内容。

抖音小店佣金不需要自己在后台设置,都是在其他平台设置好之后,然后拿过来上架就可以,然后带货的过程中,会自动结算。就比如说带淘宝的商品,商品在淘宝联盟设置的拥金,就已经包含了抖音小店、淘客等途径的佣金。

抖音小店想要多赚钱,就要注意了解下平台额佣金规则,不然两眼一抹黑的瞎弄是不行的,那么平台的佣金规则是什么样的呢?

小店的佣金收取比例与类目相关,一般来说频道订单佣金不超过10%,具体佣金比例依据商家主营类目而定。自媒体业务的订单,佣金以商品设置为准。使用店铺优惠券的商品,平台会根据用户券后实际支付金额收取扣点。使用平台优惠券的商品,平台按照券前价格收取扣点,平台券相应金额,平台将会在结算时作出相应抵扣。

抖音小店获取佣金之后,会保存在账户里,需要提现的时候操作就行。抖音小店的提现规则包含以下几点:

1、“确认收货+ 7 天”后的订单金额会入账到商家合众账户中,可立即结算。

2、账户余额不能全部提取,有 1000 元冻结金,大于 1000 元的部分可以提现。退店时可以将全部余额提现。

3、总金额和可提现金额,是实时余额。商家每天仅限提现 1 次,每天最高提现金额 500000 元。

4、抖音小店佣金提现方法比较简单,点击后台的“资产 —货款对账单”。货款对账单分为自主提现和周期打款。

现在知道抖音小店佣金怎么设置了吧,抖音小店买产品,首先得有粉丝,粉丝越多,你的产品才会卖的越好,同时也要注意账号的活动度,经常发作品,这样才能让店铺赚更多的钱。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5353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