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时代来临!现阶段最强的4款全面屏手机排行

来源:火火科技分享说 时间:2020-11-30

华为Mate 40 Pro

 


华为mate40手机搭载6.5英寸OLED曲面屏,屏幕分辨率为FHD+2376×1080像素,最高支持9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华为Mate40 Pro的1300+3D深感镜头,在DXO取得了104分的综合得分,拍照全球第一。不仅如此,华为Mate40 Pro的后置5000万主摄+200万电影+1200万长焦+激光对焦传感器,也在新硬件、新算法的加持下,以136分的总得分排名全球第一。本次的Mate40系列,核心配置处理器采用的是自研的5nm制程的麒麟9000,集成了5G基带,这是当今手机芯片市场最先进的制程。今年的华为Mate40Pro在保证颜值的前提下,继续强化性能和拍照,整体的表现还是相当给力的,但是产品是没办法做到十全十美的,有好评就有差评很正常。在笔者看来,现在的华为处境很困难,Mate40Pro并不存在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这个成绩已经很不容易了,我们应该给华为多一点时间,多一点理解,接下来肯定会越来越好的。作为安卓手机使用者,我们只需知道有这么一款各方面表现出色的手机,国产手机就好了。

OPPO旗舰手机就是OPPO Find X2 Pro

全系采用双曲面设计,曲面弧度精确到67.8°,OPPO把这个弧度称为黄金曲率。Find X2 Pro的正面采用三星AMOLED曲面屏,屏幕尺寸6.7英寸,为了提升手感,OPPO在屏幕尺寸和曲面弧度上都做了精细的调整。作为超级旗舰机,OPPO Find X2 Pro性能上也是目前安卓机的最强配置。搭载最新骁龙865芯片自不必说,CPU在性能上比上代骁龙855提升了25%。OPPO Find X2 Pro采用OPPO旗下最先进的影像系统,后置三摄,从索尼定制了4800万像素摄像头中最大的图像传感器IMX689,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最高60倍数码变焦。无论从产品的哪个维度上对比竞品都非常具有竞争力,120Hz AMOLED屏幕满足视觉享受的同时兼顾操作的顺滑,顶级SoC让你在性能,网络,图形绘制方面没有后顾之忧,65W充电让你摆脱电量焦虑,优秀的多焦段镜头组则进一步延展了你的拍照能力,顶级的屏幕,顶级的性能,顶级的充电,顶级的摄像头,它几乎夯实了作为一台优秀的手机你能想到的所有标签。

vivoX50 Pro+

vivo X50 Pro+正面采用了一块6.56 英寸的AMOLED曲面挖孔屏,屏占比达到了92.6%,同时支持屏下指纹技术。vivo就正式推出了X50系列的“超大杯”X50 Pro+,也让延续至今的X系列终于迎来了首款配备8系旗舰芯片的机型。作为第三个提升点,vivo X50 Pro+直接集齐了当下高通骁龙865、LPDDR5以及UFS 3.1的旗舰顶配三件套,X50 Pro+支持多功能NFC。X50 Pro+后置四摄覆盖超广角、主摄、50mm人像长焦、135mm潜望式长焦,单纯就规格而言几乎汇集了vivo最强组合。与X30 Pro相比,主摄变化最大,1/1.7英寸6400万像素的三星GW1改为1/1.3英寸5000万像素的三星GN1,传感器尺寸进一步增大,明显大于X50 Pro的1/2英寸IMX598。此外,作为在音质上默默耕耘多年的厂商,X50 Pro+搭载了顶级的Hi-Fi芯片,能够根据耳机阻抗的不同调整输出电压。因此,音质是其第五个提升。

旗舰手机就是小米 Ultra

小米10 Ultra采用了120Hz高刷新率的AMOLED双曲面柔性屏,10bit色深显示(色彩丰富),△E<1,JNCD<0.63(色彩还原准确),值得注意的是这块屏幕来自国产厂商华星光电,而其品质丝毫不亚于常见的三星1080p高刷屏,第一次让我看到了国产屏幕追赶的希望。小米10 Ultra搭载4800万超动态微光主摄(豪威OV48C),支持双原生ISO Fusion技术,从硬件上解决了复杂光线环境下的拍照问题,就凭这一点小米10 Ultra的确有实力登顶DXO mark。相比独一无二的双原生ISO Fusion技术,120倍混合变焦变反而成了配角。小米10 Ultra仍是目前市面上极具竞争力的"好旗舰",它既是小米十周年的献礼之作,也是良心和诚意之作,更在某种程度上提高了国产供应链的行业地位,让消费者看到,国产也能供应出120Hz、原生10bit优秀屏幕,也有霸榜DxO第一名的顶级主摄传感器。

文章来源:火火科技分享说,原文链接:https://new.qq.com/omn/20201130/20201130A06T6100.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