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声APP实录:直到遇见那个人,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30

100天前,我在陌声APP认识他——我的爱人,幼霖,我们恋爱100天,于2020年5月4日结婚。在陌声APP认识他之前,对于爱情我已经抱着随缘的态度。对于大多数适龄青年来说,找对象是一件“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的事情,我就是在“踌躇满志”阶段,被朋友安利陌声APP,没想到就此脱单。接下来,是我和他在陌声APP的故事。

我叫婉儿,职业是舞蹈老师,在培训机构教少儿舞蹈,今年32岁,在很多人眼里已经属于大龄女青年。在认识他之前,我很满意彼时的生活状态,我喜欢跳舞,已经从事8年,具备专业素养,收入稳定、生活舒适;有固定的社交圈、兴趣爱好,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我还养了两只猫,一只7岁,一只超过10岁,都是老猫,需要格外花心思照顾。对于恋爱这件事,比起少女时期的疯狂期待,已经进入波澜不惊、随缘佛性的状态。

相恋第1天

在2020年2月23日这一天,我们在陌声APP相遇,之后我的生活发生巨大变化。他是个心理咨询师,比我大了一岁,我们在深圳工作,都是湖南邵阳人,老家离得也很近。陌声智能算法推荐向他推荐了我,没想到一见如故。我们的很多想法相似,聊起来从来不会尴尬和冷场,这也是很快我们就线下见面的原因。

相恋第10天

在陌声认识的第10天,确认过彼此身份真实后就奔现了。见面那一天,隔得老远我们就认出彼此。他和我想象中的一样,无论是性格还是外貌,他很高,有186CM,有上进心,工作努力,善良温暖,有同理心,并且会照顾人。

那天,他穿着白色的T恤,186的大高个,声音温柔,让我一下子就爱上了。分别时,他一路送我回家,目送我上楼,那一刻感觉自己的少女心被击中了,心里噼里啪啦放鞭炮。

相恋第33天

相处1个月,对彼此都有好感,我们每周六都会留一天时间给对方,完整地相处陪伴。第33天,恰好是我生日。因为我跟他提过一次,希望有人能看着我的眼睛面对面的问我要不要一起,而不是在社交平台上随便发几句话。生日那天,他为我庆生,并郑重其事地表白,我们就在一起了!

他对我非常好,真的是“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他很成熟,会为我们的未来做很多的规划,真正爱你的人会把你放进计划里,会想怎么去让我有个家。然后他很善于夸我,总是鼓励我,从在一起第一天到现在每天都会说很多遍我爱你,去哪里有什么事儿都会告诉我。

图片来源于#陌声爱情故事#投稿

当然他也十分照顾我,和他在一起有着我从未感受过的被保护感。他喜欢做菜,经常亲自下厨做一桌饭菜与我分享,只让我在房间里吹空调看电视吃零食;每次见面,都要坚持送我回家,很晚都是如此,即便第二天要上班;每次下雨,伞都是倾斜在我这边,到了目的地他身上都湿漉漉的。

虽然他不会说很多浪漫的情话,但他用实际情况证明恰到好处的体贴在感情中的加分。如果你把我规划进了你的未来里,我也会愿意一直拉着你的手走很久很久。

领证第1天 / 相恋第100天

在陌声相恋的100天,我们步入婚姻的殿堂。

我一直喜欢的一句歌词“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在没有遇见他之前,我以为自己会一直这样潇洒下去,谁曾想现在和他一起沉迷于柴米油盐的琐碎,心甘情愿选择安稳温馨的生活与人间烟火气,静待日夜,归于平淡。

幼霖做的一桌饭菜

婚后,他对外总是文绉绉地称呼我为“我的爱人”,我问他,怎么用这么有年代的称呼,他说这个词最有感觉:你是我最爱的人呐。

婚后生活,他一如既往地对我好。

直到遇见那个人,囿于昼夜厨房与爱。我和他的故事,是一场安全感十足的恋爱,是陌声APP版与君相恋100天。上陌声,寻找那个厮守一生的人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