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达荣获 TechNode Global ORIGIN 创新大奖,助力搭建亚洲一流科技创新生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30

本月,动点科技旗下 TechNode Global 首届覆盖东亚和东南亚创新生态的 ORIGIN 创新大奖揭晓了最终的获奖名单。来自亚太地区 18 个国家和地区的近 400 个公司和个人参与了评选。SandStar视达凭借出色的AI零售解决方案,获得全场评委的认可,一举拿下人工智能初创企业大奖StartUp Awards。

TechNode Global致力于搭建亚洲一流的科技创新生态,持续关注亚洲科技赋能产业的趋势及成果,不断在全亚洲范围内挖掘新兴崛起的创新势力,今年初发布的“2019东南亚互联网趋势报告“成为互联网科技行业的风向标,让TechNode Global在亚太地区影响力飙升。

视达凭借极具商业前景的AI零售解决方案,以及考验创业公司价值的“落地能力”,打动了本次TechNode Global的ORIGIN 创新大奖的专业评委——来自AppWorks、Cyberport、Gobi Partners、InnoVen Capital等亚洲科技创投领域知名企业的高管。截止2020年11月,视达目前已落地包含美国、德国、泰国、韩国在内的12个国家及地区,服务客户中既有包括万达、中石化这样的中国企业,也有迪拜Etisalat、韩国SK Group这类国际电信巨头。落地场景也在便利店、商超、加油站、机场等交通枢纽、餐饮连锁等基础上不断丰富。

自2020年8月、视达完成来自泰国正大集团子公司True Corporation旗下的数字化分支True Digital Group的B+轮融资以来,视达在东亚及东南亚地区的落地合作持续增进,疫情也让支持无接触式购物的智能货柜需求量剧增,目前多个项目正在经历部署前的紧张筹备。

(图注:视达智能货柜于11月泰国玛希隆大学开放日

亮相泰国TDG 5G Showcase)

正如ORIGIN 创新大奖评委会评委、戈壁创投副总裁 Nadia Fonny 所说:“我们要感谢所有获奖者,他们在提供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上体现出了热情和奉献精神,在亚洲科技创新领域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视达也向所有共同推动亚洲科创生态圈蓬勃发展的获奖伙伴表示敬意。希望未来能与视达一起持续投入创新,以创新应对变革,为整个亚太地区创新生态带去更多积极影响,共同推动零售品牌在内所有企业的长足发展。

 

 

【SandStar视达】

视达成立于2016年,如今已拥有200多位天才极客,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及北京均设立有总部。视达面向企业提供AI智能货柜、纯视觉无人店和智慧门店分析解决方案。如今已服务20+家世界五百强头部客户,打造 AI零售新生态。

目前视达已收到业界知名投资人四轮融资,其中包括正大集团,全世界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集团之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