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尔赛文学是啥?投影圈凡尔赛学太精彩!看我如何手撕破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30

今年一入冬,就被凡尔赛文学安排地明明白白,前有对钱不感兴趣的马爸爸、后有被迫北漂的撒老师。因此,凡尔赛这个网络热词火遍了朋友圈,有些投影仪用户也纷纷效仿,以另一种方式来秀一下自己的新投影,倒也不失可爱风趣~

一位拿着老凡尔赛网名“吃不胖的囡囡”ID的投影仪用户,发表了这样一段凡尔赛风格极其浓郁的文字,根据画面投影仪展示来看,这买的应该是当贝投影的最新款当贝D3X了,虽然没有显山露水,但从系统上能看得出是当贝投影的产品。

家中温泉泡池边总会放着书,

我看《百年孤独》,

他看《生命不能承重之轻》,

我说会不会太压抑不适合年轻人,

他想了想说对。

第二天,

他就找人在里面装了台100寸的投影,

说以后随便看看轻松一点的。

男人的脑子真不一样。

请大家圈出文中的凡尔赛文学,最近网络著名的“凡尔赛”案例分别有:不知妻美,不感兴趣,很后悔,小目标,保送北大...

凡尔赛文学三要素:

①先抑后扬,明贬暗褒

②自问自答

③灵活运用第三人称。

要不经意的炫耀自己想要炫耀的东西,也就是不经意的装X,然后文字还要显得自己很苦恼很不高兴的样子。比如:“好羡慕你们那些轻轻松松就长胖了的人,我这一个月吃了好多东西以为能90斤结果…太不公平了,我想哭!”非常刻意的装逼,还显得自己很无辜,简直是讨人厌的典范了。

凡尔赛梗其实更多地是一种娱乐精神,枯燥的生活,总要有点小波澜才会变得更加有趣,大家如果有看到可以逗笑的凡尔赛梗记得分享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