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上热门一箭双雕 “骗”赞上热门,你会吗

来源:豆芽吧 时间:2020-12-01

一箭双雕

“骗”赞上热门!

大家都知道,作品获得的点赞越多,热门的几率就会越大,热门的时间也会更长,但问题是粉丝很难高抬贵手,为你的作品主动点赞,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在作品当中加那么一点点小心思了。

举例说明:

如果你是一个卖货的主播,你可以这样说,点赞过两千直播间一元秒,因为点赞与粉丝的利益息息相关,所以他们很容易下意识的给你一个双击。

如果你是一位情感主播,分享了一段情感励志的话语,结尾的时候你可以说,请大家为正在努力拼搏的自己点个赞吧。这可厉害了,一箭双雕,瞒天过海,表面上,粉丝觉得为自己点个赞,事实上缺位你的热门增砖添瓦,

你说对吗,学会的老铁给自己点个再看吧!带你了解一个不一样的快手!

关注我,翻看之前的文章,你能学到更多,快手这方面的事,我还是能解决的,后台留言,说出你的需求,我来帮你一一解决!感谢支持!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8218&extra=page%3D2%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