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教职业发展路径分析,其中8条已经被验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1

对于如今国内健身行业迅速发展的境况。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步入健身房进行锻炼,健身的人群开始大量的增加。私人教练也成了高薪的火热抢手职业,月收入一般的私教也在万元以上,做得不错的私教月收入可以达到四万以上。所以说这个职业的发展空间是非常大的,当然这也充满了挑战性。那么作为私教的你肯定想在健身行业获得不错的发展。那么如何做,才既能拥有稳定的高薪收入又能充分的享受这个职业的乐趣呢?

以下从私教在就业方向选择上和个人生涯规划上两个角度,对私教职业发展进行了深度分析和阐述。

在就业方向选择上

1、健身俱乐部教练:利益风险小,俱乐部专业人士去拓展市场;个人专业技能能够尽快提高;拥有较高水准的训练器材;安全。时间上较不自由;要迎合老板的需要和兴趣;要与他人同时竞争。目前,选择在健身俱乐部应征是中国私人教练的主要从业形式,不同的健身俱乐部有着不相同的工作侧重点,主要可以分为:一般大众健身为主、竞技运动体能适应为主和康复训练为主等三类。

2、私人教练公司:公司提供客户资源和工作室;公司提供保险;个人专业技能提高较快;安全。收入可能不高;训练器材要与他人共用;时间上比较不自由。在中国,目前私人教练公司还很少,但在不远的将来会有很大发展空间,因为它是一种非常好的职业模式,与健身俱乐部相比,它具有更加灵活的工作模式,能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

3、自雇私人教练:时间自由支配;自己拓展市场;可能获得丰厚的收入。初期投入较大;训练条件可能较差;拓展市场较难;技能提高较慢。在选择雇主时要特别考虑俱乐部的专业水准、管理设施及设备情况,一个专业水平不高的俱乐部不仅可能局限你的发展,而且可能会使你背负法律责任。

4、开启网络私教:时间支配灵活;可以跨地域地服务客户,获取额外收入。前期收效较慢。近几年来,中国网络私教发展迅速,这种专业的网络私教服务平台可以帮助教练丰富产品线组合,通过互联网及健身APP满足各层次用户健身需求,创造更多的收益来源;网站提供的会员评价功能使教练能够了解到会员对自己课程的满意度,从而做出改进,提高教练的客户服务水平。

在个人生涯规划上

1、提高自己专业能力,成为高级私人教练。通常健身教练过于优秀之后,健身房会出现星级教练,有一星到五星的。如果一星的课时费是150,那么五星就是500以上。所以成为高级私人健身教练也是很不错的。

2、走健美路线,成为职业健美运动员。随着自己健身健美技术不断的提高,可以参加健身健美比赛。树立自己在健身健美圈的名气。然后开发自己的产品。

3、如果自己喜欢做领导,那就走健身管理路线。寻求晋升机会从私教到私教部主管到店长再到区域总经理等等。这个过程是比较艰辛的,所以需要慢慢走。

4、可走创业路线,自己开工作室。当自己在做健身教练期间,熟悉和了解了关于健身房的运营管理和几个部门之后,自己可以去开工作室。相对比健身房要更专业一些。而且现在私教工作室越来越多了,这个以后很有可能会成为主流。

5、为了满足更多健身人的需求,可以成为机构培训师。现在一个高水平的讲师,月薪不会低于三万的。这样高水平的培训师也会成为未来的抢手货。关键是自己脑子里面确实要有东西。

中国的健身产业尚处在起步阶段中,虽然发展迅速,但仍有巨大的市场空白。现在加入健身行业成为一名私教,是最恰当的时候。作为一个向往在私人教练行业发展的你来说,多了解国内外健身行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结合时代发展潮流,有利于提高和拓宽自己的专业视野,也为更好地谋求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

快速入行拿高薪必须具备这3点:有专业 、有证书、有平台,这些在费恩莱斯都能实现。任何时刻,都是我们改变的最佳机遇。如果你没做出选择,没迈出行动的步伐,好机遇/好工作/高收入永远离你无限远。你缺的不仅仅是钱,缺的是让挣你大钱的技能。

费恩莱斯作为一家已深耕行业6年有余的健身培训机构,并且成功打通了健身上下游产业,成为拥有健身培训-健身俱乐部-健美赛事-人才扶持于一体的集成化健身产业。健身培训为行业输送健身人才;健身俱乐部为学员提供实训机会;健美赛事可为健身培训带来顶尖专业人才;人才扶持计划挖掘新人助力成长。

如今费恩莱斯已经为国内健身行业培养输送私人教练、运动营养师、运动康复师、普拉提教练、产后教练、健美教练、体重管理师、培训讲师、体能教练等各种健身职业人才两万多人。费恩莱斯同时开设精品专项技能课程,让你在空闲时间就能轻松学得新技能,增加更多收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