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 为了更好的帮助出海企业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1

上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市场形势变得更不容易营销。当下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展现出强烈的“宅经济”趋势。换句话说,疫情直接影响了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行为。所以如何打造好的出海营销方式,将成为国内出海企业在后疫情时代的主要竞争机会。木瓜移动作为一家深耕全球市场十二年为中国企业提供互联网出海营销服务的综合类海外营销公司,提供国内企业更好的出海策略。不久前,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也是为了更好的帮助出海企业在海外发展。

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 为了更好的帮助出海企业发展

国内企业出海的门槛主要在于国内企业不明白海外市场的具体情况,木瓜移动帮助国内出海企业从单纯的以“性价比”取胜向“高质高量”的出海营销策略转型。国内企业出海需要有短期和长期的规划,在尊重海外用户消费习惯的前提下有足够的灵活性去适应海外的变化,对目标市场的潜在消费者,针对营销热点和消费者需求进行深入的挖掘,从而建立消费者对出海企业的好感,实现长期的增长。

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

木瓜移动通过技术支持能够更好的帮助国内企业出海。木瓜移动自主研发了以数据处理和算法为支撑的需求方平台(DSP),用于帮助客户在全球超200个国家进行广告竞价。木瓜移动每天处理的竞价分析超50亿次,通过云端数据处理中心能够有效触达全球超20亿的用户终端,形成面向海外用户的巨大管道效应。经过多年的积累,木瓜移动建立了一个精准描述用户画像的数据管理平台(DMP),可以帮助客户快速定位用户,节省广告支出,提升广告投资回报率(ROI)。

相信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也是为了更好的帮助出海企业在海外发展

木瓜移动知晓对国内出海企业来说,最重要的诉求肯定是定位到目标消费者,提升目标消费者的好感度。在国内出海企业的广告投放需求确定后,木瓜移动会根据历史广告投放数据进行分析,从媒体流量的覆盖范围、流量质量、市场地位、受众类型等方面综合评定,选择合适的供应商采购媒体流量,进行程序化广告投放。这样无论是在广告投放效果和还是在提升消费者好感度方面都起到了良好的效果。相信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也是为了更好的帮助出海企业在海外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