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资金管理解决方案,赋能企业金融实现资金精细化管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2

在信息化和互联网技术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的今天,金融行业数字化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金融企业的经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使得经营管理的资金规模也越来越大。如今大多数行业的资金管理跨入智能管理时代,面对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挑战,金融企业又将如何应对?

聚焦金融行业数字化改革,软通动力推出企业金融资金管理解决方案

近日,国内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推出了企业金融资金管理解决方案,采用先进的信息管理系统,使企业既能实现资金、资源的高效利用,又能同时兼顾全面监控与风险防范。

据了解,软通动力推出的企业金融资金管理解决方案,是基于全面分析金融行业的发展,针对金融企业转型诉求与行业痛点设计而成,一方面通过帮助企业搭建统一的资金管理平台,实现全辖区账户管理,实时监控资金流量和流向;另一方面结合自主开发的征信及风险评估模型、资金结构优化配置模型、资金流量预估模型、资金计划压力测试模型生成资金分析报告,为管理层提供风险预警和决策辅助支撑。

金融企业资金管控难度大?软通动力有“妙”招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的广泛深入应用,金融行业正努力推进数字化转型进程,银行、保险、证券等各个细分领域的数字化转型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不可忽视的是,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仍面临资金池、资金计划、投融资管理等预测难,缺乏统一管理,金融安全面临新挑战等诸多问题。

软通动力是行业内较早为企业客户提供软件与数字技术服务和数字化运营服务的企业,在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在服务金融企业的过程中,软通动力针对金融行业的痛点,为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资金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对资金流动性、账户、资金结算、资金监管、投融资管理和内部金融进行统一的管理,通过运营监控平台进行面向业务的多维度全景展现,为管理者提示风险预警并进行相应的缺口测试,帮助企业提高管理决策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从多方面解决企业在资金管理上的难题。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在政策改善和技术进步推动下,产业升级不断深化,金融行业呼唤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企业金融资金管理解决方案的成功上线,是建立在软通动力对金融行业资金管理深刻理解及执行团队先进的产品理念基础上的,相信其高水平的信息化应用也将更好地适应金融企业的发展需求,助力行业快速稳健地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