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基金旗下嘉实鑫和累计收益5.59%,在动荡市场中脱颖而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2

受疫情影响,不管是股市还是债市,全球市场都经历了各种动荡。但即使在复杂的环境中,嘉实基金旗下的嘉实鑫和一年持有期混合基金仍为投资者们递交上了累计收益5.59%的好成绩,让那些拒绝高风险高波动的投资人感受到了些许温暖。

嘉实鑫和成立于2019年12月24日,截至2020年9月30日,嘉实鑫和A不仅实现了正回报,累计收益5.59%,超过业绩基准4.56个百分点(同期业绩基准1.03%),今年10月22日还进行了首次分红,分红总额近亿元,每100份A/C类份额获得4.3元/4.0元现金分红。

嘉实鑫和在艰难的2020年还能送给大家如此的惊喜,这得益于嘉实鑫和的基金经理王茜和她背后专业的投研团队。

王茜是国内从业时间最长的基金经理之一,有18年投资经验,擅长债券市场的趋势把握和自上而下大类资产配置,以及个券的深入挖掘,现任嘉实大养老板块联席CIO,长期管理社保组合以及公募债券基金组合。

嘉实鑫和背后的整个投研团队拥有成熟的投资方法论。嘉实鑫和从宏观面、政策面、基本面和资金面四个角度进行综合分析,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合理确定在股票、债券、现金等各类资产类别的投资比例,并根据宏观经济形势和市场时机变化适时进行动态调整。通过积极主动地投资管理,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在进攻的股票投资部分,嘉实鑫和以绝对收益思路为主,在前期股市底部整体加仓权益类品种,以高分红类资产作为底仓配置品种,以估值与业绩匹配度较高的成长股作为阶段性的弹性品种。

在打底的债券投资方面,嘉实鑫和以低久期、低杠杆操作为主,对应货币政策的略微放松适当增加了组合的久期,配置了小部分利率债以博取交易性机会。

嘉实基金旗下的嘉实鑫和适合各位投资者作为“资产配置金字塔”中的底部资产。在此基础上另配置或攻或守的其他资产都很方便。在动荡的市场环境下,拥有一只固收+的基金保持稳定增长,是不错的投资选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