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声脱单攻略丨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狙击了我的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3

通过一张照片认识“最佳夫妻相”的他,陌声2天聊天碰撞火花,2个月磨合想每天醒来时和入睡前和他聊天,陌声奔现第3天确定恋爱关系,我们的陌声恋爱故事简单温馨,却是大多人理想中的恋爱状态。

人生处处是惊喜。我叫小灵,和我的男朋友凯枫是在陌声APP“测夫妻相”功能牵线下认识的。陌声APP“测夫妻相”功能根据脸型特征、基础资料、兴趣爱好、星象格局、综合匹配等五项因素,最终测算出匹配拥有“最佳夫妻相”的人。我开始觉得很玄学,忍不住玩一下,就匹配到初来陌声APP的他,从看到照片的第一眼,就很有眼缘。他对我也是一样,冥冥之中互相抱有好感,这也为我们水到渠成的爱情打下坚实基础。

图为陌声APP“测夫妻相”功能页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在陌声上,我们聊了很多,从喜欢看什么书、电影,喜欢哪座城市,有什么兴趣爱好,虽然并没有完全重叠,但是我能感觉到,他和我一样,是个很包容的人,尊重并欣赏他人不同的爱好。我们就像七巧板上的图形,互相契合并不相同,却拼凑成完整的版图。

他第一次约我吃饭我拒绝了,希望熟一点再约饭。在陌声相识2个月,我已经习惯每天醒来时和入睡前和彼此聊天,9月,他给我发了“秋天第一杯奶茶”的红包,留言“不想别的小朋友有的你没有”,瞬间狙击了我的心。于是,我和他约定见面。

第1次约会,我们远远就认出彼此,吃饭时聊天全程都很开心。他完全懂我,在他面前我可以大大方方做自己,畅所欲言,不用努力找话题,不用想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神奇的是,积累的默契使然,我也能猜到他是怎么想、接下来会怎么做。

奔现第3天,他就郑重其事向我表白,我欣然接受,并且告诉他我的心意。他像个吃到糖果的孩子,开心地紧紧攥住我的手:“我终于可以牵你手了!以后再也不会放开,我会一直像现在这样对你好的!”

确定恋爱关系后进展就很快,一起去看演唱会,一起打飞的去潮汕吃牛肉火锅,后来每晚一起吃饭,再后来每天接我一起下班,请我的小姐妹们吃饭,他很绅士,会主动买单、主动搭话完全不冷场。

“最温暖最美好的爱情”

相遇是春风十里,原来是你。相爱是山长水阔,最后是你。

这是我经历过的最温暖最美好的爱情,是我理想的恋爱状态。恋爱的日常,是两个人喜欢粘在一起,做任何事情。一起逛街的时候,看着他的侧颜,我都会在想:我喜欢的人,穿西装打领带的样子可真帅呀!身边朋友都是“你们俩是命中注定的夫妻相呀!”,我现在很幸福,想要和他走到婚姻。

或许是因为太合适了,我从来没有想过,谈恋爱可以全是甜蜜高光,毫不费劲。

我脾气急,他脾气慢,互补的刚好。在一起后,几乎没有吵过架,他总是和我说“好好好都听你的”;我总是纠结,他是个行动派,细心周到。每次我加班晚了,他都已经帮我点好外卖,全是我喜欢吃的;我怕黑也怕狗,一起走夜路的时候,都是他一直牵着我的手,遇见狗的时候把我抱起来。

他是个有责任感的男人,我们谈过对婚姻的看法,他说“结婚了男人就会变得不一样”,我问“有什么不一样?”,他认真地回复“会想要为家庭去奋斗”,让我印象深刻。

同时他比我成熟,有一回我和家人吵架了,和他说“你来接我吧,我不想住在家里了”。他放下手上的事情,第一时间赶来陪我、安慰我,直到我情绪冷静下来,才真诚温柔和我说“虽然我很想把你接到我身边,但是我想要你好好的,在爸妈的祝福下把你接过来,不想你受任何委屈。”这让我觉得他将我视若珍宝。

和他在一起的感觉就是,永远不用担心没有安全感,因为他做的比说的更多,就算再晚都会来见我,会记住我说的每一个细节,做什么去干嘛也都会跟我说,从来不会突然消失。

在陌声遇见他之后,我更相信“未来可期”。

图为#陌声爱情故事#投稿页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