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实力超容量,电小二户外电源引爆上海电力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3

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的主题为“新基建、新技术、新机遇”的中国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EP电力展),12月3日-12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4馆)盛大开展, 展出规模达55000平方米,1000家中外电力电工设备领军品牌全面展示电力市场于各个领域上的新突破。户外电源领军品牌电小二携其年度重磅产品电小二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亮相,吸引了大量行业人士关注驻足。

科技助力,电小二户外电源解决了户外用电难题

在市电无法到达的户外,安全稳定的电力供应一直是个难题。大功率、移动便携的户外电源内置高能量密度的锂离子电池,循环寿命长、重量轻,完美的解决了户外各种场合的应急用电需求。户外电源自身储备电源,多功能输出接口匹配不同的充电设备,为长途自驾、户外娱乐、户外作业等场景提供安全方便的电力支持。近年来,随着新能源市场的快速发展,户外电源正在取代噪音大、污染严重的传统小型发电机成为户外用电的主要用电方案。

电小二现有80W~2200W容量段的户外电源,用户可根据使用电器功率以及场景选择不同容量的户外电源。此次在电力展上最受关注的是双十一上市即爆款的电小二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作为户外电源品类新技术,它通过并联线将两台户外电源1100Pro进行并联组合,实现了2200W大功率及2004Wh大容量,可为99%的电器供电。户外作业时可为电钻、鼓风机等工具供电;户外野营时可为洗衣机、电烤箱、咖啡机、电热毯等厨用电器供电。户外出行带上一台电小二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轻松享受火锅烧烤、电影派对都不在话下,不用担心陷入“电荒”。

此外电小二还有户外电源1000、户外电源600S、户外电源500等产品,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产品为长途自驾游、家庭应急备电、航拍摄影等提供电力支持。随着大户外时代的开启,户外露营、亲子野餐的火热更是让电小二户外电源开始躺进车主们的后备箱,成为户外爱好者的出游标配。同时电小二邀请侣行夫妇张昕宇梁红为其品牌推荐官,倡导安全健康的户外用电生活。

增效户外作业用电, 电小二促进户外用电新发展

除了在日常户外娱乐生活大放异彩,电小二户外电源也在增效户外作业用电方面大派用场。

在野外,电小二户外电源正在解决环境监测、地质勘测等户外作业时测量仪器用电难题;在路政保养、电力检修、林渔牧业等户外作业时,大容量大功率的电小二户外电源能为仪表器具、电动设备供电。

近年来无人机广泛应用于农业植保、边界巡逻执法,环境勘探等领域,但由于电池容量小、续航时间短却制约着无人机的行业应用,搭配电小二户外电源,则解决了无人机使用过程中续航短、电池成本高的问题,大大增效现代化户外作业。

此外,突发自然灾害、火灾险情时,正常电网电能输出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受损,而应急照明灯、消防设备等运行都需要电力来支持,户外电源能保障应急通信供电,提供连续、可靠、安全的电能。在疫情防控、户外救援工作中,户外电源可为医疗设备如医疗推车、呼吸机、电热毯等供电,给医护人员、医疗设备提供安全的移动电力支持,保障医院顺畅运转。

“2025发展规划”指出高效清洁的“绿色”能源和节能型电力电工技术是主要发展方向,而日前,中央作出加快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的战略部署,这都为电力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作为户外电源的开创及领军品牌,电小二多年来深耕清洁能源,参与便携式储能行业标准起草,专注安全便携的户外用电解决方案,为各行业提供户外作业电力支持。在新基建东风下,相信电小二户外电源将迎来更广阔的市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