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开启VR体验馆V5.0时代!银河幻影VR主题乐园开创科技体验研学新潮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3

银河幻影VR主题乐园HOP天地店2020年11月20日盛大开业,会员优惠、亲子互动活动持续进行中……神舟飞船返回舱、天宫、蛟龙号、飞机、降临,上天入地脑洞大开,现在就一起来探秘吧!

银河幻影VR主题乐园HOP天地店

地址:银河幻影VR主题乐园前海HOP天地店(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兴华一路19号)

交通指引: 地铁5号线宝华站A2出口,直线距离约200米;地铁1号线宝安中心站F出口,直线距离约500米。

公交站为: 壹方中心公交总站、宝华地铁站公交站。

从HOP天地三号门进入,映入眼帘的是蓝色的航天航空主题长廊,墙上是航天员、飞行器、空间站等航天航空科普知识,吸引了年轻人和亲子家庭在通道上拍照打卡。

经过神秘的太空隧道后,就到了银河幻影VR主题乐园,蓝色的科幻灯光、行星、云朵的灯饰,营造出星河流转、浩瀚宇宙的神秘感。

银河幻影VR主题乐园航天航空海洋主题,身临其境探秘神秘太空、高空飞行俯瞰全球美景、深潜五千米遨游海底。一场别开生面、脑洞大开的天海陆空时尚体验。

01.梦回神舟

VR梦回神舟,外观还原神舟飞船返回舱,不少小朋友看到都会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哇!这个太空舱好酷,是不是可以上太空?”看来很多家长在平常也引导孩子接触航天科技。银河幻影VR中的VR梦回神舟让孩子身临其境地感受一下奥妙的宇宙,安排!

02.天宫一号

VR天宫一号以中国第一个目标飞行器天宫一号为设计原型,是大型科教娱乐VR互动仿真设备,称得上是国之重器,在银河幻影VR主题乐园中,一秒吸睛。四个座位同步,也是最受亲子家庭欢迎的项目之一,一家老小同体验,其乐融融。

03.蛟龙一号

VR蛟龙一号,体验深海探索内容,外观还原中国首台自主设计的“蛟龙号”载人深潜器,《海洋悲歌》主打内容深受喜爱,家长带着孩子体验,观看深海五彩斑斓的珊瑚、神秘的深海鱼类、散漫游弋的水母……

家长在旁边为孩子介绍,引导孩子认识海洋、树立保护海洋的意识,让孩子在游乐中学习科学知识,终身难忘。

04.四人飞机

每个来到银河幻影VR主题乐园的小朋友,都不会错过的体验项目——VR四人飞机,孩子们对飞机的造型太熟悉了,看到VR四人飞机都跃跃欲试。

“妈妈,我看到了长城,还有一个湖,我在高楼上面飞,真好玩!”一个小女孩体验后和家人分享刚看到的场景。

四人飞机《飞越中国》内容,戴上VR头盔,体验高空飞行视角,足不出户欣赏中国知名景点,是文旅科教融合的沉浸式体验。

05.银河四号

震撼全场的尖叫体验,《城堡过山车》、《长城狂飙》、《世界末日》等冒险项目让大朋友、小朋友欲罢不能。

随着视线移动,每一次前进都是新视角,每一个转身尽皆惊喜,让你坐在舒适的座椅上,就能游览从未到过的奇幻世界,独特的角度体验,享受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06.HTC互动舞台

最受好评的音乐类VR游戏,你将手持红、蓝光剑,随着音乐节奏,砍向迎面而来的方块,一旦开始,停不下来。

滑雪、真人CS、水果忍者、空间绘画、节奏大师、拳击、大战僵尸等海量VR体验内容,总有一款满足你的玩心!

07.高空跳伞

七千米高空空投,惊魂一跳,突破你的心理防线!让梦想和尖叫都从高空释放!

《空降南海》、《海上牵引伞》、《外星球跳伞》等高空跳伞游戏各具特色,跳伞的失重感、极速视觉、御风飞行、天地美景等各个细节的多感官体验极具震撼力。

VR高空跳伞是极限运动科普题材,能让您的孩子锻炼勇气、挑战极限,学习跳伞自救知识。

08.歼20战机

银河幻影VR主题乐园炫酷担当,外观还原中国最先进的隐形第五代制空战斗机J20战斗机,进入驾驶舱,瞬间入戏,你就是守卫地球的中尉!

操纵杆前后推拉可控制战斗机飞行角度,按钮可与内容交互进行射击,全方位沉浸,让你在太空与敌人激烈角逐,VR全景仿生视角,让你置身炮火连天的太空战场,与敌机一决高下。

银河幻影VR主题乐园,不仅是一家VR体验店,更是更是文旅和科技融合体验的研学馆,也是面向未来的体验式素质教育的亲子俱乐部、是优质亲子陪伴、激发孩子主动探索的兴趣、播种创新求知的种子、共同探索未来、共同学习成长的家长社群!

这是国家级航天英雄杨利伟、歼10试飞英雄李中华、深海潜航英雄第一人傅文韬亲临现场体验和肯定的科技互动体验。

这是全国大型科普活动、航天科普展都在采用的航天航空科技互动体验;

这是全国各地市科技馆、科普馆、青少年活动中心、航天航空研学基地等各种场馆都在采用的寓教于乐、体验式的科普展项;

这是经受几万人高峰客流体验、引来全国500万家庭疯狂打卡的科技互动体验;

这是在深圳高交会连续多年广受欢迎的高端主题航天航空航海嘉年华体验;

在这里,您可以陪伴家人共同乘VR梦回神舟探索太空奥秘,乘VR天宫一号感受惊险的火星救援,乘VR四人飞机俯瞰中国大好河山,乘VR蛟龙一号进行深海探险,乘VR跳伞感受时尚海上牵引伞,乘银河四号感受世界末日的震撼,优质文旅科教融合的互动沉浸式体验,为您和家人带来一场科技感爆棚、震撼心灵、尖叫连连、愉悦身心、解压休闲的银河之旅!

航天科普、高空美景欣赏、动作冒险、爱国主题、军事竞技、深潜海底、极限运动……百款优质精品内容等你来嗨!深圳开启VR体验馆V5.0时代!银河幻影VR主题乐园开创科技体验研学新潮流!深圳这家VR体验馆好奇特!又能玩嗨又能做研学!您确定不pick一下?

银河幻影VR主题乐园研学活动:

主题分类:

1.航天航空

2.极限运动

3.海洋环保

4.历史战争

5.安全科普(交通,消防,公共场所,用电安全,急救,应急逃生,溺水,地震,台风,泥石流,海啸等)

6.防诈防骗防拐

7.红色党建

8.禁毒普法

9.健康防疫

…………

银河幻影VR主题乐园HOP天地店面向中小学生定期举办研学活动,通过9个主题的研学活动,一小时的银河幻影VR研学体验让孩子们不仅收获满满的欢乐与知识,而且可以增强勇敢自信,让孩子体验一次终身难忘……

研学活动联系人:13537611420(孙小姐)

银河幻影VR主题乐园HOP天地店

地址:银河幻影VR主题乐园前海HOP天地店(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兴华一路19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