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软件与江西财经大学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3

11月20日,远光软件与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举行了产学研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共同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原则,在企业实践课程开发、实训课程教学、前沿技术研究、实习基地建立等方面规划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信息化领域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推动科学技术创新发展。

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方玉明、党委书记张志军等校方代表,远光软件总工程师毕伟及ECP平台研发部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的前身是经济信息管理系,成立于1988年,学院设立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为江西省品牌专业,计算机应用基础、财经管理信息系统及其应用、运筹学等课程为江西省优质课程。会上,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方玉明向远光软件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师生科研成果、专业教学效果、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院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在产学研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强调本次合作交流将有助于校企互利共赢。

远光软件总工程师毕伟表示,远光软件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研究及创新应用发展方面,在大型企业信息化建设方面都有着丰厚的沉淀,希望通过本次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将学校体系化、专业化的教学与科研,和企业的应用实践结合起来,加速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在当前充满挑战和机会的市场环境下,切实有效提升学生的综合竞争力,也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树立起校企合作典范,构建起良好的校企合作生态。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意味着本次校企合作正式拉开了序幕。下一步,远光软件将与江西财经大学携手,深度探索校企合作的创新模式,聚焦一流信息化人才培养,为社会、软件行业培养更多具有实战能力的精英人才,助力软件行业和社会信息化应用的加速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