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证书——为数字基建保驾护航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3

提及2020年的中国经济,便一定少不了它的身影——“新基建”。当前,新基建已纳入国家战略,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加快推进新基建,是关乎经济转型、社会发展的长远之计。

但是引用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的一句话:“新基建”风口下,网络安全是重中之重 。新基建下万物互联,新基建“加速跑”也意味着安全态势变得更加复杂,安全的范畴也变得更加广泛。

2020年,网络安全领域已经成为没有硝烟的战场。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动能,网络安全为各行各业的信息化保驾护航,是整个数字化进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按照国家网络安全法规、战略和等级保护制度要求,推广安全可信产品和服务,筑牢网络安全底线是历史的使命,所有人都应提高防范国际市场风险的能力。

在此基础下,天威诚信建设的通过国际WebTrust审计认证的国产SSL证书品牌vTrus 应运而生。与国际CA产品相比,国产vTrus品牌产品策略贴合国内用户、验证审核通过率更高、本地化服务完善、兼容性达国际一线标准 ,再加上天威诚信已有20年CA运营经验,部分技术服务能力已超越国际主流CA ,在时事动态不断演变的当下,用户越来越倾向于选择国产本地品牌。

国产证书应用场景

行业覆盖

政府机构,教育医疗,公安系统,军工系统,网络运营商,物联网等核心机构。

业务场景

核心业务系统,APP移动端业务,涉及注册、交易、用户信息收集、支付等关键业务节点。

国产兼容性保障解决方案

vTrus品牌提供满足兼容性要求的RSA算法和国密要求的SM2算法双证书解决方案:

支持国密算法环境中,额外部署基于RSA算法的vTrus国产服务器证书。浏览器和客户端通过兼容性自动适配,支持国密算法浏览器优先启用SM2国密算法证书;

SM2国密算法证书支持单证模式和双证书模式2种签发方式,适应各种业务场景部署模式;

提供SM2服务器端升级保障,支持软件/硬件多种兼容模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