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路由器与甜糖达成合作:通过创新“所有资源,都有意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3

随着5G时代的来临,边缘计算已被看作是5G时代的第一个风口,更是被众多权威机构/组织认定为在引领全球复苏发挥关键作用,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互联网各大行业头部品牌也先后将产品及服务向边缘计算领域延申,行业竞争也日渐凸显。

作为5G时代核心技术的边缘计算,被越来越多的目光看到了他的价值。这里面有行业巨头,也有中小型创新企业。我们或许可以窥见边缘计算领域即将爆发,那么,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中小型创新企业如何生存呢?

深圳甜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深耕边缘计算的创新型公司,致力于架设一张足够广阔、足够容纳海量客户的巨型网络,并通过这个网络共享存储、算力与资源,将“共享闲置带宽”推广到千家万户。

甜糖科技“闲置带宽再利用”的理念,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目前,已经与360路由器确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即甜糖科技基于边缘计算为360 Wi-Fi 6全屋路由定制的插件及甜糖App可为用户提供闲置宽带共享赚钱、远程管理、安全防控、 Wi-Fi全屋覆盖等多项服务。

360WiFi6全屋路由是360公司推出的拳头产品,拥有WiFi6技术、mesh组网技术和高通五核企业级芯片三大核心黑科技。无线WiFi双频并发可达1800Mbps,5个千兆网口加USB接口,不仅能跑满千兆宽带,更具备极高的计算能力,处理海量数据游刃有余。既可以提升网络体验,满足日常全家设备高速上网的需求,又可以稳定贡献闲置带宽资源,一举两得。

除此之外,甜糖科技本着“让所有的资源,都有价值”的经营目标,在用户侧打造了由甜糖 APP、甜糖边缘计算程序及智能硬件载体三部分组成的甜糖星愿计划,用户通过贡献闲置带宽,可获得星愿积分用来折现或兑换商品。

用户只需连接360 Wi-Fi 6全屋路由(需插上一个32G或以上的U盘设备)后,下载甜糖App,根据提示即可绑定设备,可以开通“分享闲置带宽”,根据每日贡献的闲置带宽赚取星愿积分。通常情况下,10M上行带宽最大可以得到2500星愿/月,40M上行带宽最大可以得到4000星愿/月,50M上行最大可以得到9000星愿/月。现在,关注“甜糖科技”微信公众号,可参与官方推出的绑定激活迎新奖励、手机绑定送电卡福利等多种优惠服务活动。

用户分享的闲置宽带资源会用于芒果TV、哔哩哔哩、爱奇艺等互联网视频加速中,在为他人加速的同时,会获得他人贡献的加速带宽,提升视频观看体验。而视频企业能够大大降低带宽费用、云厂商的服务质量也能获得显著的提高,同时还可以降低成本、而普通用户则能够物尽其用获得收益,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多方共赢。

作为一家全新的边缘计算公司,甜糖科技“共享闲置带宽”推广到千家万户的理念将用户与企业打通,形成一个完整的可循环生态,更是以技术过硬、服务周到、功能稳定等优势获得与360公司的合作之旅顺利而愉快,获得了用户和企业的认可。未来将更加坚定信念,为真正搭建“共享闲置带宽”优质生态添砖加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