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来了!MoChat开源了一款超好用的企业微信开源SCRM系统,太香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4

大家都知道,企业微信是腾讯旗下一款非常好用的、免年费的私域用户运营工具,但可惜的是企业微信只提供基础的能力,基于场景更丰富的功能需要基于企业微信 API 进行开发:

有很多企业微信服务商以第三方应用的形式接入了企业微信,开发了丰富的功能为企业提供服务。但不再是免费了,收费还不便宜啊,系统以 SaaS 的形式提供服务,但是要部署到自己的服务器上,就必须要私有化,私有化的成本就更高了。

市面上也有一些源码版本,但都是编译好或者域名授权加密的形式,即使部分源码开放,但是也很难保证开发的自由度,如果买断源码,你那费用也是非常高,始终是下下策,有免费开源的好工具为啥不用?

今天我就要推荐一个免费、开源、好用的企业微信开源系统&框架。

一个 企业微信开源 SCRM管理工具

之前也有很多朋友和圈友问我,有什么好用的免费开源的 企业微信开源 系统或开发框架,今天我就就介绍一款,一款由微信生态资深的团队MoChat开源的 企业微信开源 系统或开发框架:MoChat企业微信开源系统&框架,这也是我目前打算使用的。

开源地址:

https://github.com/mochatcloud/mochat

是真的开源,太强了!

其他的先暂且不说,就光是能在 github 上开源,也是令人敬佩的!!!

体验一下,真香

下面先体验下整个界面的感觉,感觉还不错。

主页面:

主页面支持基础配置、企业微信授权,还支持自定义菜单、自定义模版风格、权限等个性化配置。基础常用的客户管理、客户群群里、素材库、数据、通讯录、运营哦那工具等功能模块都有,是真香!!!

接下来我们再看下 MoChat 企业微信开源框架的产品规划。

可以看出来,MoChat 分为基础框架层和应用插件扩展层。

基础框架层:提供的是基础常用的必须的功能模块,这部分是最重要的,我相信大部分的开发者要的就是这部分,因为这部分框架的开源避免了大量的重复造轮子的工作。

应用插件扩展层:MoChat 把更多的基于场景的扩展功能放到了这里,开发者可以基于灵活的应用插件机制,直接定制自己想要的功能。也可以直接从应用市场下载自己想要的插件,安装即用。

基于 MoChat 企业微信开源框架可以实现的功能

好的工具在不同人的手里发挥出来的作用和能量是不一样的,我相信开发者会基于自己的场景创造出丰富好玩好用的工具。以下举个栗子,给大家作为一个参考。

更多的能力等待开发者一起探索。

总结

MoChat 整个客户端界面看起来是十分清爽、简洁干净、快速,满足各方面需求,整体用的非常爽,真香,是个好的开源工具,推荐大家使用。

文章来源于公众号:MoChat开源框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