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通荣获工信部2020年网络安全信息报送先进单位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4

2020年11月30日,在中国网络安全产业高峰论坛上,安博通获得工信部 表彰,现场被授予“网络安全信息报送先进单位 ”奖牌。

右四为安博通高级副总裁曾辉网络安全是一场攻击者和防御者的博弈,攻击者可以随时随地用任意方式进攻,防御者必须全时全面守护所有方向,“敌暗我明”让攻防双方不对等。

为了消除这样的差距,威胁情报得到了大力发展,工信部自2017年开始建设网络安全威胁和漏洞信息共享平台(CSTIS平台),统一汇集、存储、分析、通报、发布威胁信息,帮助各行各业及时处置网络安全隐患,减少网络安全风险。

安博通凭借在威胁情报领域的深厚积累和不断探索,成为CSTIS平台的合作单位之一,报送威胁信息数量在合作单位中排名当先

安博通在威胁情报领域自主研发的猎鹰威胁情报平台 ,可以预警未知威胁,以情报驱动安全。

· 整合200 余个开源情报来源,基于网络中实际攻击行为,筛选优质准确情报信息。

· 发生安全事件后,自动告警,及时更新特征库,防止再次受到攻击。

· 已收集1亿 多条基本情报信息,整合分析8000 万条详细情报信息,每天新增详细情报信息超过80万条。

此次获得工信部表彰,是对安博通在威胁情报方面工作的肯定。未来,安博通将继续融合威胁情报能力,输出更具广度的安全可视化解决方案,为行业用户的信息化注入安全动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