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一条点赞高、转化率高的抖音带货视频

来源:豆芽吧 时间:2020-12-04

利用短视频带货,视频内容始终是吸引用户的关键。

由于产品依附于带货视频,所以视频的火爆程度也牵动着产品浏览量与销量的走势。

那么如何进一步提升带货视频的质量呢?为了帮助大家解决带货视频中出现的创意匮乏、转化率低下等问题,今天我们将从视频创意出发,为大家介绍带货视频的优化策略都有哪些。用户为何会选择在抖音下单?

1、用户为何会选择在抖音下单?

在优化带货视频之前,我们应该先以用户消费心理为导向,想想我们的带货视频能为用户带来什么价值?

是升级化的产品,还是极具趣味性的广告创意?我们将抖音用户的购物心理大致分为以下三类:

① 拥有更多商品选择权

抖音有着视频种草的营销机制,成为了个人商家逆袭的舞台,其中包括线下门店商家、以及各类个体分销商等等。

这使得抖音的SKU库愈发充盈,同时也出现了大量差异化、升级化的产品,使得用户拥有更多地商品选择权。

②引发用户参与感

由于抖音的算法推荐机制,一个热门视频的出现往往可以迅速联动整个平台的潮流风向。所以商家为了避免用户对带货视频的排斥,在产品的展现形式上也在不断升级调整。

据观察,大多数带货视频经常会将产品和令人愉悦的画面联系在一起,逐渐地将用户从视频中获取的正面情绪转移到产品上,最终让用户产生“我也买来试试”的购物心态。

③ 试错成本低

一个热门视频的产生以及病毒式的传播,往往可以掀起整个平台的潮流,达到人尽皆知的规模。再加上抖音畅销产品的价格相对较低,这极大程度地降低了用户的试错成本。

所以只要视频内容够有趣,产品能够戳中用户的痛点和痒点,用户就会为此而买单。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7703&extra=page%3D3%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