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短视频(项目)赚不到钱,先学会大佬们这几点思维吧

来源:豆芽吧 时间:2020-12-04

首先学会问问题

问问题,这个没有关系,能回复的我基本都会回复,但是有些问题真的没法回复,因为问题太大,太空

比如,抖音怎么涨粉,抖音怎么引流,抖音怎么做等等,其实问这些问题的人,要么是他自己都不知道要问什么,要么就是期望你跟他讲上一个小时。

大家切记问问题,不要问大问题,问很空的问题,因为你只会得到很大回答,比如:抖音怎么涨粉,回答:做好内容。更有甚者,上来让人家带他赚钱,这样别人根本没办法回复

不光是我,因为我们这些互联网作者们,都有同行群,比如在互联网老司机群里,大家就经常分享一些搞笑的提问,大家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大家的做法也都出奇的一致(所以,如果你经常问那种问题,可能会成为其他群里的笑料哦)

不要自己学习,很容易放弃

就像有个人,他19年问了我几个抖音基础的问题,然后去实操了,然后20年又问我,我发现问题还是那么的基础,我就问他,他说操作了一段时间后,就没弄了,最近又想试一下,这也是非常可怕的,那就是没人带或者没有圈子的情况下,很容易放弃掉。

原因有好几点,第一是本来不会,本着白嫖了几个基础知识,就想着做起来,想象很美好,现实很残酷,然后在遇到几个困难之后,也没人请教,也没圈子,自然就放弃了。

第二就是机会成本太低,你开一个奶茶店,投资10万,第一个月不赚钱,你肯定不可能第二个月就关掉吧,那可亏大了,所以你因为没有付费或者投入,更容易放弃掉,让你拿出1万学抖音,你肯定得好好干

这种结果之下,就会导致惯性放弃,而且还没有任何经验总结,总是看到人家做抖音又赚到钱了,然后心血来潮,白嫖几个人,然后一顿操作,没啥结果,然后放弃,过一段时间,看到又有人赚钱了,心有不甘,又白嫖一下,然后继续重复

不要急于求成

现在的人太浮躁,月入过万已经不行了,必须月入百万才行,而现在3000 都难赚,太急功近利,太急于求成,先不说白嫖那些,就是付费的那些,也认为我花了钱找人学习,做上一个月就十万粉丝,然后成功月入十万了,

我19年的时候,问一个抖音大佬,我说我有个号做了2个月了也连5万粉也没有,他说:很正常啊,如果说轻松的几个月就能做起一个号来,不用说5万,就1万粉丝,那一年也有12万粉,那抖音这样很快满地都是大号了。

听独角show的分享,他说:‘不要羡慕我有一千多万粉丝,还是要坚持去学习,去创作,我的付出大家都是没有看到,我已经玩短视频8年了,本来就在油管上玩,之所以这么牛,完全是因为我本来就会,然后又赶上这个风口,自然就起来了’(大意)

那你如果坚持一个事情8年,下个风口你可能也会很轻易抓住。那你做短视频多久了呢?

做任何项目,都不是一蹴而就的,赚钱哪有那么容易啊,比如我18年的时候,有个人跟我干花生,她是做sd的,然后问我做花生能赚钱吗,我说花生这种淘客项目,得坚持,你先上运营商再说赚钱吧,

然后,她做了一个星期,用质问我的口气说:我做花生1个星期了,没有赚到钱,我做sd一个月能赚2000多,我说:你那是大多拉人头赚的,这种项目我14年就开始做了,没前途的,而且我都说了,你先上运营商就知道了。

再后来问过我几次做花生没赚钱之后,就开始专注她的sd了,大家都知道,到了19年,查sd冯浩又多严格,不用说现在已经20年了,19年的时候她就见识到厉害了,后来怎么样,我就不知道了,因为已经把我删了,毕竟俺没有带她赚到钱。

做项目起码3个月一个周期,3个月不行可以停掉,但是有些人可能连2个星期都坚持不了,所以你看那么多人乐忠于薅羊毛,就是短期有小收益

不要找客观原因

还有一种朋友疑问比较大的是,为什么自己做的内容不错,但是就是不火,别人做的内容很简单,或者说很差劲,一天卖货就能卖几十上百万

是不是有什么技巧或者是门路?

于是就这样产生了很多问题:

比如:抖音怎么上热门?抖音刷赞可以吗?我这个号养的不好,是不是废了?抖音怎么快速做到100万粉丝?抖音有什么热门技巧?

这类人基本有一个共同原因,就是总是把失败归结为客观原因,而不是认为自己做的不行,我基本每天都会收到我这个号是不是限流了的问题,他们把自己的号流量不高,归结为抖音给他们限流,如果抖音不给他们限流,他能一飞冲天。

总是寻找各类技巧和窍门,希望打破抖音的规则,于是也出来很多人来用这些技巧来收割他们,比如教他们养号,号养好了,就牛逼了(当然,我承认,号是需要养一下的),但是养号永远是辅助的,就是模拟正常用户行为而已

试问:如果你内容做的超级烂,但是天天号养的牛逼,用户会说:这个号养的不错,我给他点赞关注吧。

然后你视频内容做的非常好,但是没有养号,用户会说:虽然这个视频非常好,但是他没有养号,我不关注他了。

大家记住:短视频的核心一定是内容

不要总是说我怎么看到别人的视频拍的也不好,但是怎么就火了呢

首先你要明白一点,什么是好,什么是不好!

是你自己看着不喜欢就是不好吗,还是说你觉得这个视频怎么这么简单,也能火,也能卖货

那是因为你要明白短视频火是满足用户的哪几个点,有些看似很简单的视频,但是也戳中用户的点,所以卖货比那些做的特别优质的视频都多

比如这种短视频特别简单,直接就是一个人讲解自己的产品的优势,然后讲价格多便宜,就这么简单,这种类似的视频形式,大家应该见过一些吧,那这些号为什么能卖的这么多呢

比如这个卖鞋的,一个月轻松几十万到一百万,为什么呢,便宜啊,30块一双鞋子,图便宜很多人都抢,那这就是一个戳中用户的点,就是性价比,我也不用哗啦呼哨的剧情,就是直接讲我的东西便宜性价比高

那有人会说了,30块质量肯定很差吧,到时候肯定退货的多吧,这你就想错了,退货肯定会有一些,但是很少,首先,他们已经看到这个鞋子的样子了,然后这个卖家也告诉大家是清仓,买回家没事穿着干个活也行,不求多好看,

而且现在你也知道,这些鞋子虽然便宜,质量没有那么高,但是穿起来肯定是没有问题的,穿上几个月基本没事,就算几个月后坏了,你会因为30块钱而去找售后吗?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7702&extra=page%3D3%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