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趣配音CEO谭美红应邀出席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4

2020年12月2日到4日,以“逆势生长”为主题的第六届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今年猎云网重点聚焦新经济体系及新产业结构下成长起来的新一代企业家,挖掘创业新生力量,为2020年在逆境中蓬勃生长的企业搭建互动交流契机。

CEO峰会现场,英语趣配音CEO谭美红女士作为嘉宾参与了《后疫情时代的教育产业融合趋势》圆桌论坛,分享对于行业的经验与思考,与其他嘉宾共同探讨教育行业的未来与发展。

2006年,英语趣配音CEO谭美红从高中毕业,因经济困难与大学失之交臂,于是选择南下打工,在工作之余每天都坚持学习英语口语。在2008年谭美红正式踏上创业的道路,2009年底开始接触大学生英语口语培训;2012年带领团队开创ishow国际英语第一所分校,担任校长兼集团副总裁;2013年,开始了二次创业,与两位创始人共同来到杭州做在线教育,从零到一开启在线教育生涯,一手打造杭州菲助科技有限公司,并在上线三年内拿到B轮融资。

谭美红女士创办的杭州菲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在线教育的公司,公司自建设以来,一直专注于英语口语教育产品研发,秉承着“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的教育理念,致力打造K12素质教育一站式服务平台,先后打造了英语趣配音、少儿趣配音、英语趣启蒙、抖英、老外趣聊五款APP。

英语趣配音为广大口语学习者提供智能化、趣味化、专业化的全方位指导练习,深受学生、家长、老师及英语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同时与全国许多地区的中小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推动英语教育事业发展、教育资源公平化等方面均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本次圆桌论坛中,谭美红分享了在获客成本越来越高的情况下,英语趣配音的获客理念。谭美红女士坦言公司对外推广较少,用户的增长主要靠口碑传播。英语趣配音在创立初期主要的服务对象是团队开创的线下教育机构,机构的大部分学生在毕业后从事了教育行业,他们作为第一批种子用户又传播给了周围的学生,于是就完成了从最初的2000名用户发展到2万名用户这样的一个用户裂变过程。

随后,英语趣配音的口碑又开始逐渐向外界的其他培训机构及公立学校扩散,老师开始借助英语趣配音做为教辅工具为学生布置口语作业,而学生在趣味的学习方式及及贴近语言学习逻辑的学习机制下,激发了英语学习兴趣,并且开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他们的学习成果,就这样口口相传,英语趣配音在上线的6年里,累计用户突破1亿,平台上的认证老师数量高达140万上以上。

面对主持人提出的“2021年企业最需要抓住的是什么”这一问题,谭美红也分享了她的思考:第一个层面,深耕内容的宽度和深度满足用户的学习需求、加强对用户的精细化运营、夯实用户口碑及学习效果;在第二个层面,在云时代的大背景下,与像钉钉华为等智能平台协同作战,促进智能教育及教育信息化发展;最后在第三个层面,持续加持对于组织内部管理的运营打造。

疫情冲击之下商业迭代,2020年各个领域波涛汹涌,在线教育行业逆势而上成为应对危机的非常之举,英语趣配音将继续致力于建设健康长远的教育生态系统,为老师提供高效便捷、简单安全的教学工具,为家长打造值得信赖、放心孩子自学的监督工具,为用户搭建资源优质、产品极致的英语口语学习平台,继续给每一个学员带来优越的在线口语学习体验,为智能化教育的推广和口语学习普及贡献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