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写荣耀!积云教育荣获“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4

12月2日下午,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在京盛大召开,积云教育凭借优异的口碑及品牌影响力,在众多教育品牌当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同时,积云教育董事长别林波获得“2020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奖”,并接受了腾讯的专访,可谓双喜临门!

这不仅是对积云教育理念和成果的认可,更是莫大的鼓励!

在这样的一个殊荣的加冕下,积云教育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国家和企业培养精英IT人才,做优质教育,做良心教育,做口碑教育,我们不遗余力!

2020大浪淘沙,我们乘风破浪挺立潮头!

2020的一场突来的疫情给教育行业带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影响。有些人更是喊出了“2020年是传统教培机构衰落的开始”!

而往昔辉煌的IT教培巨头接二连三宣布破产的消息也着实见证了这个教育寒冬巨大的毁灭性!

痛定思痛!在行业大环境的冲击下,积云教育迅速反应,临危自救,在全国多地停课停学的关头,我们的校长不辞辛苦辗转多地寻找校区,最终不但保证了学校的正常运转,也保证了在校学员的顺利毕业。

这一年是考验,更是恩赐,积云教育披荆斩棘突出重围,终于站稳脚跟逆风飞扬,感恩!

不忘初心,领跑前行

 

自创立之日起,积云教育始终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培养了大批一流的、高素质工程师、技能型人才,为广大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国家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积云教育逐渐形成了自身独有的教学特色及发展体系,旗下有北京积云教育和郑州积云教育两大校区,体系架构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促进了几十万待就业人员的职业技能提升,并以其良好的口碑成为备受欢迎的教育机构!

接下来,积云教育将继续坚守行业责任和办学初心,让IT职业教育普惠更多普通大众!

突破时局,与时俱进

 

我们所处的行业都在快速变化,学员要符合行业需求,我们必须及时做出改变。

从教师到课程设置都在不断进行优化改进,所有老师紧跟企业需求进修学习最新知识体系,所有专业课程核心知识点实时更新,时刻跟随市场需求培养落地人才。

比如今年由疫情催生的小视频火爆热潮,短视频周边岗位一时间缺口巨大,积云教育紧跟潮流迅速反应,将短视频运营融入视觉设计课程,为打造多元化视觉设计师做好了万全准备。

经过这些年的磨砺,公司在高速稳健发展的同时,进行了许多拓展和突破,为未来实现更大规模化的发展做了充分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我们战胜疫情、勇闯难关的无畏和信心让我们通过重新审视自己,在规范化工作的改进和完善上进行了许多努力和尝试。

相信在不破不立的勇气的指引下,我们将再度开创新的生机!

教育,是一项神圣的使命,是一个人点燃一群人的过程!未来,积云教育将不断超越,为培养更多精英人才而奋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