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代金券领取,购买阿里云服务器最高优惠2000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6

在日新月异的移动时代之下,三大技术一直稳稳引领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它们分别是芯片、操作系统以及数据库,此三项被视为IT业的权重核心,更是电信、制造、银行、金融以及互联网等行业的创新支柱。“阿里云是其中最负盛名的一个云品牌,同时还是全球数据库领导者象限的入驻品牌!”阿里云优惠网(https://www.aliyun.net.cn)负责人表示。

十一月底,据国际权威行业研究机构Gartner官方公布,在本年度全球数据库魔力象限评估当中,中国品牌阿里云以优异的实力首次进驻领导者象限(LEADERS),成为这个全球数据库第一阵营的座上宾。

事实上,此项评估结果不仅是对阿里云品牌丰富的数据库种类、完善的产品结构给予高度肯定,同时还是对阿里云为用户所提供的优质服务、混合云环境的完美部署以及卓越的备份、数据迁移、同步等能力的一致认同。

对此,阿里云优惠网负责人进一步表示:能够取得如此佳绩,得益于阿里云在数据分析、管理领域内的长久沉淀!比如说,在本年度人声鼎沸的双十一狂欢期间,于高达1.4亿次/秒的流量峰值之下,阿里云品牌却是淡然处之,以超群的品质演绎实力的底蕴,多达一亿件的订单稳定运行,卓越的峰值处理能力,双十一的购物体验终得完美保障!

要知道,从云原生分布式数据库到双十一数据库峰值处理能力,从MaxCompute再到E-MapReduce平台,阿里云长期致力于更为稳定、安全以及高性能的云服务提供,尤其是它那强大的创新力,更是被广泛应用于电信、物流、金融以及零售等多个行业,这才是其品牌底蕴的真实彰显!

对此,国际行业研究机构Gartner更是给出一个大胆的预测,位居全球云数据库市场第三位以及中国市场第一位的阿里云,在2023年全球数据库“集体上云”期间,势必会扮演一个极为重要的云上主角!

身为阿里云的官方云大使之一,同时兼任阿里云优惠网负责人则进一步介绍道:“就国内的站长群体而言,八成以上均依附于阿里云品牌之下,这是优质服务的信赖,也是卓越技术的保障,更是诸多福利、优惠的直接受益,阿里云代金券便是最重要的福利之一!”

据了解,阿里云代金券是官方推出的一项优惠政策,进入阿里云优惠网主页,便可免费领取此券;它适用于阿里云众多云产品,最高可有价值二千元的优惠,而且还能与其他活动政策叠加使用。

最重要的一点,凭借这一张免费领取的阿里云代金券,用户购买阿里云服务器不但拥有售价减免的福利,同时还有买5年打3折、买3年打5折、买2年打7折以及买1年打8.5折的折扣福利!

阿里云代金券领取地址:https://www.aliyun.net.cn/6488.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