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BI铂金赞助2020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引燃运营数据的价值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8

“未来,有备而来——2020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将于12月14日至18日隆重举行。本届亚马逊全球开店年度盛典将首次采用线上形式,打破地域局限,云端汇聚品牌商、制造商、贸易商和服务商,与亚马逊、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出口跨境前沿趋势、分享行业洞察。峰会还将重磅发布2021年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战略重点,助力中国企业有备应对变化,把握出口跨境电商发展机遇,加速全球布局、打造国际品牌。

据悉,船长BI已经与亚马逊全球开店签约成为其跨境峰会的铂金赞助商,并将在峰会上展示船长BI如何实现数据驱动广告效果提升以及他们对“数字”广告未来的思考。

船长BI专注于跨境电商SAAS系统开发,旨在赋能中小电商出口企业提升运营效率,改变店铺管理和经营的方式,现在正努力为跨境企业提供深入数据分析、客户关系管理以及大数据驱动协作的商业智能。

2020年是充满变数的一年,亚马逊卖家已从增量阶段过渡到存量阶段,专业卖家开始拼CPC、供应链,很多中小跨境企业也都面临着运营方式的转型升级问题。船长BI在用数据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通过“疫情年”的大考,实现了逆势发展。

正如船长BI创始人林福东所说:“疫情年加速了数字化转型的时代浪潮,很多卖家发现传统粗放的运营方式让他们面临了更多的风险。船长也抓住了这一契机,不断紧抓客户的需求,深入运营各个环节,上线了船长BI海外版与船长ERP,用数据创造更多价值。同时销售的高增长也让数千万资本经费投入到船长BI产品研发及不断升级中,实现了技术与产品相互支撑的良性循环。”

船长BI作为本次峰会的铂金赞助商,将会为新老用户输出更多的数据价值与福利。此次峰会也将汇聚优质知识、聚焦2021亚马逊新战略、拓宽发展思路!不仅围绕亚马逊的运营逻辑和行业趋势进行了分享,而且还根据卖家在不同发展阶段的具体需求,设置并行分会场,设计精准议题,为不同卖家提供详细深入的实操指导,让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