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能教育”品牌英语趣配音,参加央视“云生态·话未来”教育发展论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9

以“云生态·话未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教育论坛为主题的2020年度央视网教育盛典12月8号开幕,大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主办,央视教育发展论坛涵盖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国际教育、在线教育、教育科技与大数据等不同教育类型,广聚教育界专家学者、专业研究机构、媒体等,共同分享新形势下教育成果和未来。

2020“云生态·话未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教育论坛,向使命聚焦,凝聚共识,“创享”前行,共同走好新时代教育的新征程。

(英语趣配音CEO谭美红女士)

杭州菲助科技有限公司CEO谭美红女士,携“AI智能教育”品牌“英语趣配音”,参加了本次央视网举办的“云生态·话未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教育论坛。

(教育部原副部长,国家总督学顾问张天保)

教育部原副部长,国家总督学顾问张天保在教育论坛发表讲话说:

“2021年将是提高质量之年,改革创新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为指导,以新的教育发展观,人才观,质量观为引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造就时代需要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我们要按照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要求.....大胆探索落实这项改革任务,可操作的具体办法和举措,以此带动学校教育教学的各项改革。.....坚持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因材施教,知行合一的原则,深入开展课程、课堂等教学领域里的改革,在基础教育,特别要倡导实行互动式、探究式、讨论式的教学方法,注重提高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社会实践的能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良好的条件,要尊重和激励青少年对于科学技术的兴趣、好奇心、想象力,增强他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英语趣配音CEO谭美红女士)

英语趣配音始终力于建设健康长远的教育生态系统,为老师提供高效便捷、简单安全的教学工具,为家长打造值得信赖、放心孩子自学的监督工具,为用户搭建资源优质、产品极致的英语口语学习平台,继续给每一个学员带来优越的在线英语学习体验,为智能化教育的推广和英语学习普及贡献力量。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王启明)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王启明在教育论坛发表讲话说:

“高质量发展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主题,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进程中,教育具有重要的基础性、先导性和全局性的地位和作用。”

王启明司长在讲话中引用提出“时代使命”、“历史成就”、“高质量发展”:

“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发展的时代使命,面对前所未有的深刻的变化,教育需要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真正把创新作为发展第一动力,以创新求发展,以创新来实现高质量发展。”

“以“四新建设“引领高等教育创新发展,以组织模式创新来带动工程教育的深层次变革。倾力构筑服务生命健康全周期,健康全过程的医学人才培养体系,来支撑健康中国的建设。在互联网加教育上,形成了时时、处处、人人皆可学的教育新生态。”

“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体系,力抓好四个质量,推动高等教育,树立质量意识,掀起质量革命,建成质量文化,努力开创高等教育提升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英语趣配音的教育发展理解符合党和国家发展要求,作为一款以AI英语教育品牌,在上线的7年间一直把“让教育更公平,让学习更有趣”作为教育使命,致力于打破国内优质英语师资力量不均衡的现状,在疫情冲击商业迭代下,凭借海量的优质学习资源、强大的智能测评系统、优秀AI教育理念逆势而上。

(英语趣配音logo)

英语趣配音以“为趣味视频配音学习口语”的方式进军英语教育市场,以个性化“AI技术”为重要驱动力,为广大英语学习者提供智能化、趣味化、专业化的全方位指导练习,深受学生、家长、老师及广大英语爱好者的一致好评。数据显示,创立七年来,英语趣配音的用户累计数量已破1亿,其中K12学生占比高达60%。同时,英语趣配音与全国许多地区的中小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推动英语教育事业发展、英语教育资源公平化等方面均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