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需要做404页面吗 有什么作用

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时间:2020-12-09

你了解404页面吗,什么是404页面,网站需要做404页面吗。

404页面指的是死页面,不存在的页面链接,当打开一个不存在的页面时,就会出现404提示,不同的网站,404页面提示的内容也不同。大部分网站会提示你,这是一个404页面,告诉你遇到了死链接,个别网站没有任何提示。

以wordpress而言,自带了简单的404页面,404页面位于网站根目录,你可以使用默认的404页面,也可以自行修改404页面,写入自编的内容。

站长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是否重新编写404页面,还是使用默认的404页面,如果你使用的也是wordpress,默认的404页面也是不错的。

当然,你也可以重新编写404页面,用来展示想要展示的内容。

文章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1318.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