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策略管理工程师”首期培训会顺利举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9

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开启了信息化的征途。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传统的安全解决方案已不再适应,需要新技术去优化、去促进其发展。

作为可视化网络安全技术创新者,安博通致力于将新技术赋能千行百业,同时对培养激发技术人才高度重视。

2020年12月3日,安博通举办的首期“网络安全策略管理工程师”培训会圆满结束。

愈发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对安全从业者提出了更高要求。

在网络攻防战场上,安博通希望通过培训发展一批能“打仗”的专业人才 ,以新技术和高素养对他们进行武装,因此培训内容至关重要。

此次培训会为期三天半,围绕先进的网络安全策略管理(NSPM)技术,由8位资深技术讲师 介绍其体系架构、产品功能、实施方案等,并提供NSPM产品的实操机会。

同时,从理论知识掌握、技术宣讲和产品实操方面,对学员进行严格考核,帮助其提升自身专业技能:

√ 熟悉NSPM技术的基本情况

√ 熟悉主流NSPM产品及差异

√ 掌握安博通NSPM产品的基本功能和操作维护

√ 掌握NSPM项目的实施管理

首期培训,已有部分学员通过考核并获得认证证书,未通过的学员可以继续参加后续培训。

关于网络安全策略管理

网络安全策略管理(NSPM)技术由Gartner 提出,为安全人员提供异构环境下安全策略的集中可视化控制能力。

这一技术已广泛运用在国际知名安全厂商的解决方案中,如Tufin、AlgoSec、Skybox、FireMon等。

安博通对NSPM技术进行了探索与实践,自主研发推出NSPM产品,并率先应用于国内 金融和运营商行业,典型客户包括中信银行、光大集团、上海移动等。

此次培训会从基础的技术理念讲起,逐步深入到产品功能和实际应用。技术讲师们以丰富的实践经验、生动翔实的讲解和细致的答疑解惑,给学员们带来一场全方位的NSPM技术盛宴。

后续,安博通将继续开展“网络安全策略管理工程师”培训,希望有更多安全从业者能享受到专业的讲解和指导,为NSPM技术的推广应用贡献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