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颜值并举,汪峰也推荐电小二户外电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9

自今年7月入驻京东后,著名音乐人汪峰就解锁了“京东秒杀首席直播官”的身份,开启直播带货,把直播带货作为“第二职业”耕耘的汪峰,“业务能力”丝毫不含糊,在“全球热爱季,峰狂抢电器”直播秀中,官方数据显示直播间观看总人次超915万,活动整体成交超2亿元,展现了汪峰超强的带货实力。而双12临近,这位“超级带货达人”即将再掀带货狂潮。

12月10日晚,京东直播汪峰直播间,开启“暖心电器,一起峰抢“专场,其中今年备受户外人追捧的自驾游用电标配的电小二户外电源500也将在直播间以年度惊喜价格回馈用户!

自驾游带上电小二户外电源500,轻松实现户外用电自由

自驾游出行热兴起后,户外用电一直是自驾爱好者们玩乐之余的难题。手机、平板、相机等靠大容量的移动电源偶尔能勉强解决;但笔记本电脑、无人机等用完随机电池则只能“停工”,更别谈用电饭煲、电水壶等生活设备使用,少了稳定的电力供应,户外自驾游玩总是无法轻松自在。在此情况下,自驾出行时带上一款专为解决户外用电难题的电小二户外电源500就非常必要了。

电小二户外电源500支持AC接口、USB接口、车充DC口多种输出方式,能满足日常用电设备接入充电;它带有220V正弦波交流逆变输出功能,可持续输出500W功率,峰值输出功率高达1000W。它还配有LCD液晶屏,电量及功率显示,使用时一目了然。户外电源500有550Wh大容量,能给300W电饭煲供电约1.7小时,给60W电热毯供电约8小时,给iPhone 11充电约33次,让户外生活不在被电源短缺限制。

而在自身补电方面,电小二户外电源500不仅可用市电、车载充电,还可以搭配电小二太阳能板在户外充电,进一步增加其在户外的续航时常,清洁又环保。

户外用电安全第一,电小二多容量产品满足多元化需求

除了户外电源500,电小二还有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户外电源1000、户外电源600S、户外电源300等产品,用户可以选择不同容量的产品为长途自驾、航拍摄影、家庭应急等提供电力支持。其中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是通过并联线将两台户外电源1100Pro进行并联组合,实现了2200W大功率及2004Wh大容量,可为99%的电器供电。户外野营时可为洗衣机、电烤箱、咖啡机、电热毯等电器供电,自驾露营带上电小二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户外轻松享受火锅烧烤、电影派对,有了稳定的电力供应,户外生活像在家里一样的便捷。

户外用电,安全和清洁是非常重要的两个考量因素。传统的户外用电方案如铅酸电池、逆变器、小型烧油发电机或存在安全隐患、或易引发噪音和空气污染。尤其最近几年,出于安全考虑,明火、散装汽油管控严格,户外热能获取难度加大。电小二户外电源成熟的一体化户外用电方案设计,不排废气也没有发动机噪音,绿色清洁环保,为普及清洁的户外用电方案。电小二近来还邀请侣行夫妇张昕宇梁红为其品牌推荐官,倡导安全健康的户外用电生活。

双12即将来临,年底最后一次购物狂欢节,电小二户外电源也推出了巨大优惠活动回馈用户。12月10日晚8点,热爱户外的朋友,京东直播点击“汪峰直播”,一起来“囤电”!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