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掌易入选《2020中国零信任全景图》多个领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9

12月08日,云安全联盟大中华区(以下简称联盟)正式发布在2020云安全联盟大中华区大会上发布《2020中国零信任全景图》(以下简称全景图)。作为零信任安全体系的先行者和践行者,指掌易凭借多年研究与丰富的项目实践,优势入选此次全景图下6大分类的15个领域。

本次全景图的绘制,联盟从甲方视角针对国内零信任厂商、优秀的零信任实践甲方及第三方等共计60多个样本单位进行了问卷调查和访谈,基于这些数据编制成第一版零信任全景图。并针对零信任进行的概念、发展历程、目前市场形势等进行介绍,为甲方实施零信任提供了简要的流程参考。

全景图以该上述流程为主线,逐步展开介绍,并将相关的代表厂商进行了分类汇总,进而为甲方实践零信任提供参考和帮助。基于对零信任理念出色的探索与实践能力,指掌易入选全景图如下领域:

被保护对象——数据、应用和设备、设施或工作负载;

业务场景——远程办公、外部协作;

业务类型——产品与解决方案、咨询服务;

技术类型——SDP、辅助技术;

服务模式——混合、私有化、云化;

部署架构——设备代理-网关、资源门户、沙箱。

零信任发展迎来新契机

2019年,工信部公开征求对《关于促进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中,零信任安全首次被列入网络安全需要突破的关键技术。同年,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白皮书(2019年)》中,首次将零信任安全技术和5G、云安全等并列列为我国网络安全重点细分领域技术。 零信任安全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和业界的高度重视,《2020中国零信任全景图》正是基于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的。

在本次收集的样本数据中,有超过90%的企业都认为零信任是一个亿级的市场,将近50%的企业认为至少是百亿级市场。零信任安全已经被工信部列为网络安全需要突破的关键技术,在国家加速推进网络强国战略的大背景下,零信任的发展必然迎来新的契机。

指掌易积极践行“零信任“安全理念,基于用户身份、设备信息、设备健康度、网络环境、时间等多种因素,对网络接入进行综合身份认证,不遗漏任何可疑因素。并围绕行业客户应用场景,推出零信任SDP网关“灵犀”,配合指掌易移动业务智能安全平台MBS,为广大政企客户提供云、管、端全方位的统一接入安全方案,重铸企业网络安全边界。目前,指掌易零信任安全解决方案已在众多行业用户落地实施,并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

本次全景图的入选是国内专业媒体对指掌易综合实力的再次认可,未来,指掌易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技术创新力,深度研究并实践零信任安全体系,促进移动安全能力与行业用户业务场景更简单、更高效、更智能地融合,为行业用户移动业务的可靠运行和快速发展提供保障,创造出更大的业务价值。

附指掌易零信任安全解决方案:

方案介绍:

指掌易灵犀•SDP是一个基于“零信任”理念的安全接入网关,提供SPA单包授权、最小化授权、持续信任评估等技术,将企业业务应用从互联网上“隐身”,避免被扫描和攻击,保证业务访问的安全性。该方案目前已成功落地陕西电信、新疆信产等行业客户。

方案优势:

1、网络完全隐身:

无需开放任何TCP端口,让企业服务从互联网上“隐身”,不为潜在攻击者提供任何端口扫描和攻击的机会。

2、传输性能更高:

即用即连,不用不连,SDP网关不会消耗额外的服务器和网络资源,传输性能比传统ssl VPN更高,用户体验更佳。

3、快速实施部署:

不对企业现有网络架构产生影响,兼容所有类型的业务应用,支持所有主流类型终端,可快速实施部署。

4、一体化的办公安全方案:

灵犀SDP安全网关可与MBS移动业务智能安全平台、灵犀PC安全浏览器无缝对接,形成端、管、云一体化的、闭环的办公安全方案。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