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红色经典 秀色直播直播歌剧《冰山上的来客》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9

12月4日,秀色直播走进国家大剧院,直播歌剧《冰山上的来客》的彩排现场,引发网友强烈共鸣。【红色经典@时代英雄】红色经典文艺作品系列直播,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光明网主办、思享无限独家支持。秀色直播为思享无限旗下直播平台,将全程参与【红色经典@时代英雄】红色经典文艺作品系列直播活动。

【红色经典@时代英雄】系列直播计划探班知名剧院和剧团,帮助大家从经典舞台艺术中共同了解经典歌剧背后的英雄故事与时代精神。在歌剧《冰山上的来客》直播活动中,脍炙人口的主题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刚一响起便勾起网友们的回忆,引发众多网友共鸣。

歌剧《冰山上的来客》由同名电影作曲家雷振邦之女、中国当代著名作曲家雷蕾担纲作曲,不仅保留了原电影音乐的“主题”,还贴合歌剧特色,以丰富的音乐手段烘托父辈脍炙人口的旋律,将观众再次带回那个纯真年代、带到美丽的帕米尔山下。同时,为打造歌剧《冰山上的来客》,国家大剧院汇聚了国内外的实力主创阵容。易茗、雷蕾夫妻强强联手,对作品创作进行了反复的打磨和推研,导演陈薪伊也首次携手国际主创团队,实现国家大剧院“中国故事,国际制作”的首举。

经典电影《冰山上的来客》自1963年上映以来,即在全国观众中引起轰动,尤其是片中的主题曲《怀念战友》、《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更是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成为一代人口口相传的民族旋律。此次思享无限联合光明网,致敬红色经典,将这部民族作品借用直播的形式更好的传播、传承,让那朵见证着爱情的帕米尔红花重新绽放。

了解时代英雄故事,弘扬中华民族精神,点燃家国情怀,红色经典作品是中华文化的艺术瑰宝,接下来思享无限将在红色经典的传播、传承上做更多尝试。此前“网络中国节·重阳”、 “环球云赏北京中轴之美”、“又见非遗”等一系列直播+公益、直播+扶贫、直播+科技、直播+文化的直播活动,丰富了产品内容与体验,既彰显思享无限传播正能量的社会责任,又传递出旗下直播平台持续输出优质内容的决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