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什么手机好用?rog3上手就极致 切勿错过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10

网络游戏的火爆进一步催生了游戏手机的出现,很多厂商都根据市场及消费者需求,打造出了一些游戏特性更强的手机产品,专门满足玩家的高端游戏需求。时下,综合实力比较强,热度比较高的游戏手机有很多,rog3就是其中一款,目前,rog3正处于全面开售阶段,很多玩家已经一睹其风采了。那么rog3怎么样?玩游戏什么手机好用?

作为一款主打高性能的游戏手机,rog3是当之无愧的“王者之机”,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的865plus处理器,整体性能被大大提升。现在在市场上大部分的旗舰游戏手机,在性能上面或许都没有华硕这款手机强。此外,rog3还搭配了UFS3.1+LPDDR5的高速硬件,这个的配置可以使得玩家灵活应对当前市场上热门的大型网络游戏,这样的设计也深受玩家喜爱。因为即便是一部分所谓的高价或高端手机,由于硬件水平跟不上,也不一定能够应付市面上所有的大型手机游戏,而rog3却底气十足,足见它的实力!

其次,rog3的手机屏幕也做得十分不错,它采用的是赛事级别的电竞屏,最高的刷新率可以达到144Hz,触控采样率也能达到270Hz,对于经常玩游戏的玩家来说,他们最清楚其中的优势,更高的屏幕刷新率可以为他们营造更逼真流畅的画面体验,为获得沉浸式的游戏体验提供无限可能。此外,rog3还支持全系腾讯游戏的底层优化,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

玩游戏什么手机好用?像rog3这类拥有良好视觉及操控体验的手机,在目前的游戏手机市场当中更受欢迎。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游戏手机的性能,华硕还为rog3添加了Airtriggers 2*2肩键,在传统的点击操作的基础上面,添加更多按键功能,使得手机屏幕触控操作更灵活,也能够为玩家营造更多丰富的游戏操作,为技能释放加分。这样的设计深受玩家的欢迎,操控灵活性的大幅度提升,让更多玩家都可以从中感受到华硕的诚意。

玩游戏什么手机好用?通过上面的介绍可见,rog3是玩游戏手机的不二之选,因为它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甚至还可以成为提高玩家胜算的秘密武器。在与同类型的游戏手机比对的过程中,rog3的优势无疑是更明显的,因此切勿错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