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权重和内页权重的关系

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时间:2020-12-10

网站首页权重和内页权重有关系吗,有着什么样的关系,网站首页权重越高、内页权重也会越高吗,网站首页权重越低、内页权重也会越低吗。

网站首页权重和内页权重有着必然联系,首页权重离不开内页权重的支持,内页权重离不开首页权重的支持,首页和内页是分不开的。就像是目标关键词优化和长尾关键词优化,目标关键词排名上来了,长尾关键词排名也会提高。

为什么段文杰一直在强调长尾关键词优化的重要性,因为长尾关键词优化可以持续提升网站流量,长尾关键词越多,带来的流量就越高,网站流量高了,权重也会提升。只有主页,不能称之为完整的网站,只有内页,也不能称之为完整的网站。

从一定意义上讲,内页权重就等于首页权重,首页权重就等于内页权重。

文章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1179.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