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猎人游戏本为何优秀?一文助你了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11

游戏本是性能更强的笔记本,综合能力更高,该行业已经有不少品牌入局,行业也趋近于饱和状态,很久没有新品牌进入。荣耀猎人游戏本是荣耀第一款游戏笔记本,这款游戏本不仅拥有强悍的灵魂,而且还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少创新,让荣耀品牌可以与老牌游戏本近身肉搏。荣耀游戏本所具备的不同,铸就出了荣耀游戏本的独特,成为游戏本行业黑马。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拥有十代酷睿i7-10750H标压处理器与RTX 2060独立显卡加持,同时配备了16G运行内存与512GB高速固态硬盘,相信荣耀游戏本的这个中等配置大家都并不陌生,官方放出的双烤测试数据中45W+100W的性能释放实在令人惊艳,性能实力可以说是远超同配置游戏本。

了解荣耀笔记本产品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荣耀笔记本一般都拥有高能模式,而荣耀游戏本更不一样,它具备了三种性能模式,安静模式、均衡模式与狂战模式,通过HUNTER键切换,办公日常时可选用低耗安静模式;PPT处理、视频剪辑等场景可选用中耗均衡模式;而处于玩游戏或运行大型软件这类高性能需求的场景时,则可选用狂战模式,将性能完全释放。

在狂战模式下,荣耀游戏本能够流畅运行各类游戏,像主流游戏英雄联盟,它也能画质特效全开地流畅运行,平均帧率约为185fps,在5v5团战时帧率甚至可达200fps+,整局游戏都非常稳定,游戏能力相对不错。

荣耀游戏本既然游戏能力出色,那么游戏体验又如何呢?结果在意料之中。这款游戏本搭载了144Hz高刷新频率、100%sRGB高色域的16.1英寸理想大屏与电竞级定制键盘,从设备上直接拉高了游戏体验的档次,就拿英雄联盟作一个例子,这款屏幕的理想显示效果可以将英雄的动作、技能更加清晰流畅地展现在用户眼中,而定制键盘则从操作手感与键位设计入手,直接拉高用户的操作上限,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游戏体验。

想要保障游戏本的正常使用,必须要有出色的散热能力加持,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在它19.9mm锐薄的高品质机身上就搭载了创新散热,这个散热也是荣耀游戏本的亮点之一,它的升降式风谷结构设计在游戏本底部开了一个8.5mm的通气风谷,风谷内部配备了专属黑耀散热器(与240片0.1mm散热鳍片互助工作)、双12V飓风增压风扇和创新风扇除尘通道,具备散热迅速的温度控制能力,同时具备机体排尘能力,进一步提升了荣耀游戏本的性能释放与稳定程度,实力远远领先同档位游戏本散热。

在荣耀游戏本这个锐薄机身中还有一个充满智慧的“头脑”,这款游戏本支持多屏协同,NFC集成在触控板当中,只要是支持NFC功能的手机就可与其进行连接或联动,连接后文件处理能力提升,操作简化,拉高了荣耀游戏本的实用性,而在联动方面,它也为用户提供了一碰回录与手游直播模式两个功能,无论是玩家还是手游主播都能得到智慧体系的增益。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虽然是荣耀第一款游戏本产品,但是这款游戏本的技术打造程度与实力对比各大老品牌游戏本也丝毫不差,甚至还有很多创新优势。所以它会深受消费者欢迎,成为万元下价位游戏本市场的又一座大山。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