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服务器新购、复购和升级优惠券最新领取和使用介绍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12-14

阿里云服务器新购代金券是很多用户都用过的代金券,它的领取和使用方法很多用户都知道,本文主要介绍下阿里云服务器的复购和升级代金券的领取和使用方法,复购和升级优惠券是阿里云新推出的一个新老用户都可以领取的优惠券种类,而且是云产品通用优惠券,不仅可以用户阿里云服务器产品,还能用于云数据库、对象存储、短信包等热门云产品,是阿里云所有优惠券中唯一适用于用户在复购阿里云产品和升级以及购买的阿里云产品的优惠券。

阿里云服务器新购、复购和升级优惠券领取地址为阿里云官方云小站:

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se6p9xeg

复购和升级优惠券与其他优惠券的区别

阿里云在云小站以往所推出的优惠券仅用于新用户新买阿里云服务器等云产品,此次新推出的复购和升级优惠券可以说是阿里云对其优惠券的种类的又一次升级。

复购和升级优惠券面额

目前阿里云推出的复购和升级优惠券有两张:

1、100元,云产品通用,有效期5天。

2、300元,云产品通用,有效期5天。

此优惠券为新用户和老用户均可以领取,关于新用户、老用户、复购、升级和云产品的官方定义如下:

新用户是指在阿里云官网没有收费云产品购买记录的阿里云会员用户。新用户在进行首次云产品购买行为时,也被称为“首购用户”。

老用户是指在阿里云官网已有收费云产品购买记录的阿里云会员用户。

复购指的是已经购买过阿里云产品的用户,再次购买阿里云产品成为“复购”

升级指的是用户对已经购买的阿里云产品增加配置或者带宽等操作,例如增加云服务器的cpu内存和公网带宽等。

云产品是指阿里云官网售卖的国内节点(不含香港)的产品和服务,但不包括域名、虚拟主机、云市场产品。

复购和升级优惠券如何使用

1、复购

用户在领取复购和升级优惠券之后,在阿里云官网根据自己的使用场景及要求,选择适合规格的云产品,加入到购物车,在选择支付方式页面,就可以选择复购和升级优惠券抵扣。

2.升级

用户登录需要升级的云产品控制台,例如ECS管理控制台。

在左侧导航栏中,单击 实例。

选择地域。

选中需要升级配置的包年包月实例或按周付费实例,并在操作列中,单击升降配。

在升降配向导对话框中,选择升级配置,并单击继续。

确认价格后,单击确认订单即可升级云服务器的配置。

在选择支付方式页面即可选择复购和升级优惠券抵扣。

最后,阿里云官方云小站不仅包含云服务器新购、复购和升级优惠券同时还包含了新用户1折购买专区、老用户3折起优惠购买专区,专区内的云产品价格和配置都是来自阿里云当下其他热门活动中的配置和价格,需要便宜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等云产品,也可以直接通过云小站购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