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Hosts迷你主机上线 每天仅付几毛钱?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12-14

目前网站建设行业发展非常迅速,海内外虚拟主机价格也逐渐平稳,但是对于很多新司机而言,缺少练手和测试的机会,所以低价的迷你虚拟主机理所应当成为了最好的选择。SugarHosts这一款迷你虚拟主机,价格真的超低,非常适合新手拿来练手,以及做一些轻量化的网站。

官网:www.SugarHosts.com

SugarHosts,也就是糖果主机,成立十余年的欧洲老牌,非常靠谱。目前有圣诞活动,所以价格也是大有折扣。

——方案预览——

数据中心:洛杉矶、香港

从具体的硬件配置上看,两者没有区别,网络线路上洛杉矶的带宽更大,但是香港延迟更低,针对国内用户考虑,选择香港数据中心可能会好一些。

推荐Tiny G2 最低¥6.69/月

因为和G1的差价并不大,这里建议直接上G2,非常适合轻量化的简单网站使用,新手用户拿来练习和测试都是不错的选择,还送免费SSL证书,可以说性价比极高。

——综合服务——

很多小伙伴担心迷你虚拟主机的服务是不是完全的,官网写得很清楚是和虚拟主机一模一样的对待,也就是免费抵抗20Gbps的DDoS流量,免费自动备份,免费WAF动态防火墙,以及官方的售后企鹅交流群,都是可以享受到的。

——总结——

糖果主机这次推出的迷你虚拟主机,可以说对新手用户以及专注轻量化微型网站都非常友好,尤其是G1最低只要¥4.49/月,实际上手G2属实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对使用有其他疑惑,可以咨询客服,毕竟7*24h,另外还有自助知识库可查: www.sugarhosts.com/zh-cn/kb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