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官方云小站是什么平台,为什么能便宜那么多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12-14

现在很多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等云产品的用户都喜欢通过阿里云官方云小站去购买,那么阿里云官方云小站是一个什么样的平台,为什么通过云小站购买便宜那么多呢?本文力争将阿里云官方云小站平台完整清晰的列出来,以供阿里云新老用户参考。

阿里云官方云小站是什么平台?

阿里云官方云小站是集阿里云服务器代金券、云产品通用代金券、云数据代金券、建站产品代金券、云服务器限时秒杀、新用户1折、企业新用户特惠、老用户5折以及阿里云热门活动入口为一体的官方综合平台。云小站地址如下:

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se6p9xeg

云小站与官网最新活动导航栏有什么区别

阿里云官网最新活动导航栏主要是展示阿里云当下正在进行中的优惠活动,只要是官方推出了新的促销活动,都会放到最新活动导航栏以供用户参考选择,而云小站区别于官网导航栏,更加简洁明了,云小站是一个领代金券+各种优惠购买专区的官方综合平台,类似于一个缩小版的官网最新活动导航栏,大部分用户在云小站上就可以完成领券+优惠购买的目的,可以省去在官网最新活动导航栏去一个一个比较活动优惠力度的时间。

云小站为什么便宜那么多?(云小站功能介绍)

1.代金券

代金券是云小站特有的优惠福利,云小站是阿里云官方唯一发放大额云服务器代金券和云产品通用代金券的地方,阿里云其他活动一般只发放其他产品专用代金券,例如阿里云企业特惠专场活动发布的短信产品代金券等。

2.云小站所推出的云服务器配置和价格来源

云小站所推出的云服务器配置和价格均是来自于阿里云当下所有热门活动中的爆款配置,阿里云将当下一些热门活动中用户购买最多的云服务器配置和活动价格同步公布到云小站上,方便用户可以直接通过云小站去购买,省去了比较其他活动的配置和价格的时间,例如:一般用户在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的时候,大多都是选择1核2G、2核4G、4核8G、2核16G这样的配置,而云小站上所推出的云服务器配置就是来自于当下各大优惠活动中的这些配置,且价格是跟各大优惠活动同步的。

3.方便老用户优惠购买

这个功能是云小站又一独有的功能,因为阿里云其他活动所推出的云产品,都是只能新注册用户去购买,为了账户老用户再次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等云产品时也能获得优惠,阿里云在其官方云小站上特意推出了一个爆款云产品5折起专区(老用户可参与),方便老用户再次优惠购买阿里云产品。

4.其他活动入口

对于一般用户来说,通过云小站即可完成阿里云账号注册、领取代金券、通过各种优惠专区优惠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等产品的目的,但是还是有少部分用户在云小站并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云服务器配置或者产品,那么可以通过云小站的热门活动推荐了解阿里云当下有哪些活动是最热门的,然后通过这些热门活动再去找自己想要的云服务器配置或者云产品。

总之:阿里云官方云小站是一个缩小版的官网最新活动导航栏、具有领取大额代金券、各种优惠购买专区和汇集其他阿里云热门活动入口为一体的官方综合性优惠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