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亚马逊平台开网店 需要那些资料

来源:卖家网 时间:2020-12-14

想要做跨境电商,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一个靠谱的跨境电商平台开店,利用平台的流量做生意。在众多的平台中,亚马逊算是比较有实力的一个,国内很多卖家都入驻了平台卖产品。那么对于新手卖家来说,亚马逊电商平台怎么入驻?

入驻亚马逊开店,可以有两种模式,分别为:专业销售计划、个人销售计划,所以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可以通过亚马逊全球开店完成注册开始销售赚钱。不过想要入驻亚马逊的话,需要提前准备好以下这些资料:

1、法人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或者个体户营业执照;

3、收款账号;

4、一张双币信用卡,方便人民币和美金之间的直接兑换;

5、没有注册过亚马逊的手机号和邮箱。

提前准备好这些资料以后,就可以开始注册了。不过,各个站点注册有所不同,以北美站注册为例说明注册流程:

1、通过绿色渠道找到亚马逊全球开店注册页面;

2、填写姓名、邮箱地址,设置密码,创建新用户;

3、填写地址、卖家名称、联系方式,开始电话/短信认证;

4、填写银行账户信息(国外或者第三方银行账户),信息包括账户名称、账号、持有人姓名等,设置好存款方式;

5、开始美国税务审核,完成后勾选商品信息和分类;

6、进行卖家身份验证,完成后上架商品。

“专业销售计划”和“个人销售计划”两种账户类型入驻平台交的费用结构有所不同,具体包括了月租金费、按件收费以及销售佣金三个方面。

按照上面的内容,就可以完成亚马逊的入驻了,在亚马逊开店只是第一步,还需要做好店铺的选品工作,采取合适的方法推广店铺,给店铺带来更多的流量,这样才能赚钱。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news/article/475817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