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漱口水假进口 罗永浩再被王海质疑“推卸责任”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2-1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5日报道,罗永浩直播带货的邓特艾克漱口水被质疑系假冒进口商品事件持续发酵,职业打假人王海认为罗永浩的说法是在“推脱责任”。

事件回顾:

上周末,王海发布微博称,罗永浩带货的一款漱口水邓特艾克(Dentyl Active)的效果是“用洗牙视频来表现”,并指出该产品是“涉嫌虚标厂名厂址的假冒进口商品”,认为罗永浩故意坑骗消费者。

12月14日上午,罗永浩通过其微信公众号“交个朋友”直播间答复称,王海微博中指出的‘罗永浩涉嫌虚假宣传’视频,其实是一个和罗永浩完全无关的微博号‘成为种草姐的101天’一条微博视频,“种草姐”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在制作的内容中擅自加入罗永浩直播片段的视频剪辑。罗永浩表示,已通过微博私信联系种草姐,要求其删除侵权内容。

针对罗永浩的答复,12月14日晚,王海在网络上又发布了一则视频,认为罗永浩的说法是在“推脱责任”,“这是一个甩锅行为,是对公众的欺骗”,罗永浩代言商品要有义务去约束如何使用自己的形象、名称、肖像。

王海称,自己通过查询发现派瑞公司不仅仅是虚拟注册地址的问题,所谓的代工厂正在走破产程序,“哪有时间生产”?而用报关单说明该漱口水是英国进口,并没有说服力。此外,王海斥责罗永浩带货推销应尽到审慎义务,“生产公司在破产你不知道?为什么在推销推荐的时候不告诉大家这些信息?”

是非究竟如何,让子弹飞一会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