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舱宝,O2O模式让紧缺的海运舱位得到最有效的利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15

众所周知,今年年初以来,全国遭受了疫情沉重的打击,中国至全球的货物运输量急剧下降,各船公司纷纷因此而缩减运力以降低运营成本,更有甚者出现了各航线大面积停航的现象。

可计划永远追不上疫情的变化速度,在国内疫情得到很好控制的同时,国外很多地区尤其是欧美和南美的疫情却大面积爆发。两相对比,国内早已复工复产,国外疫情每况愈下,这让国内外的运输需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结合年初船公司运力的缩减,导致供求严重失衡,“一箱难求”、“爆舱”、“涨价”等一系列问题接踵而至,市场一度陷入了极度的混乱和无序。

近期,一家名为“现舱宝”的网站正式上线,打破了舱位紧缺还被浪费的僵局。据了解,现舱宝是怎渡物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旗下国际物流在线服务平台,它采取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O2O模式,线上精选现舱、严选实单,通过数据算法和专业客服的人工核验,将发货方与舱位提供方进行精准的供需匹配,以“现舱”的形式向客户提供即时的海运服务,为客户省去了冗长切不可控的订舱环节,让发货方在舱位极度紧缺的环境下顺利发货。

现舱宝一经问世便崭露头角,赢得了广泛的肯定与认可,上线首日即获上千家企业注册,并成交27票订单。有行业人士指出,现舱宝在此时问世,可谓顺应了市场的需求,让舱位有了一个正常流转的平台,现舱宝不仅为市场解决了燃眉之急,更是为客户雪中送碳。现舱宝既能让真正有出运需求的客户拿到舱位,又能减少船公司旺季亏舱的损失,让舱位得到了最有效得利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